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影视领域,看华帝品牌升级发展之道

资讯 TOM    2018-08-20 15:44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悬疑网络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于8月9日登陆腾讯视频。开播以来,该剧凭借着逼真化的故事情境、立体化的角色描摹、写实化的案件主题取得大众一致好评,点击数量、搜索热度始终保持双高。同时,华帝在《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中的巧妙植入也引起众人讨论与赞赏。

火力全开,精准深耕影视植入新领域

其实,这已不是华帝第一次跨界影视,玩创意了。华帝所有的影视跨界合作都是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喜好,以及结合品牌属性而精心选择、确定的。例如,针对文艺青年这一人群,华帝在2017年情人节跨界与众不同的文艺新媒体新世相,推出情感美食网剧《你的味道》,走胃又走心,刷爆网络;针对爱好都市职场剧人群,5月,华帝与大热国产剧《欢乐颂》合作,围绕主角们家长里短的日常生活,植入“以美食联系家人情感”的温暖主题,紧贴剧情不违和,引导观众对厨房生活更深入的思考。

玩转影视领域,看华帝品牌升级发展之道

针对爱好古装剧目标人群,华帝《楚乔传》《军师联盟》两大IP植入联袂上演;针对青春偶像剧喜好者,华帝与热播剧《流星花园》合作,以独家冠名该剧 中厨艺大赛的形式,并且为道明寺家配备全套厨电,通过剧情融入完成品牌植入;以及针对电影迷,华帝联合《变型金刚5》定制了一个变形金刚,与大黄蜂来了一次实实在在的“对手戏”。

玩转影视领域,看华帝品牌升级发展之道

创意植入,玩出新花样

但光会精准植入还不算高端玩家,深谙创新之道的华帝,在植入形式上也不断制造惊喜。

在《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中,华帝的厨电化身法医秦明居家生活的好帮手,用搞怪有趣的形式与剧情配合得天衣无缝,既体现了秦明这一知富阶层的人物追求,又传达了华帝为消费者带来“智尚生活”的品牌理念。

玩转影视领域,看华帝品牌升级发展之道

华帝的植入,摆脱了常见的品牌植入“生硬、尴尬”的毛病,既注意和剧情融合,又生动活泼得让人耳目一新,在博得观众喝彩的同时,自然也圈粉无数。

观看影视剧是时下年轻人最主要的娱乐方式,他们从中寻找乐趣,同时也和剧情角色共鸣,学习人生道理。华帝通过多元化的植入,主动融入影视观众群体,用他们熟悉的语言说自己的观点,共同探索以厨房为核心的生活乐趣。

与年轻族群的密切交流,也为华帝自身的品牌发展注入灵感。在此基础上,华帝把品牌主张升级为“智慧+时尚家”,坚持以智能产品为基础,以品牌高端化为引领,提供更智能化、年轻化、时尚化的未来厨房体验。在产品层面,则不断推出更高端智能的厨电产品,满足消费的迭代升级需求,为中国知富阶层创造独具个性的“智尚生活”。

玩转影视领域,看华帝品牌升级发展之道

未来,相信华帝在影视、娱乐领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眼前一亮的跨界创意玩法。同时,在优酷播出的《武动乾坤》一剧中,将会有华帝的创意中插,敬请期待!

玩转影视领域,看华帝品牌升级发展之道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