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生鲜817“乳果爱”线下超级单品活动,七夕惊喜突袭民政局

资讯 TOM    2018-08-20 15:34

在8月17日七夕当天,京东生鲜817超级单品活动突袭现身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为在七夕当天刚登记的新婚夫妇送上酸奶超级单品日专属新婚礼盒。

京东生鲜这次七夕活动为新人定制打造了新婚礼盒,礼品由京东生鲜主导,蒙牛、伊利、佳沛、三元、优诺、新希望等各大果乳品牌联合提供,里面是京东生鲜817酸奶超级单品日推的水果和酸奶明星产品及新推产品。

并且,官方还特意为见证七夕爱情打造了四组官方活动海报,贴近生活和品牌日本身,又饱含浓稠的爱情之意。

京东生鲜本次活动贴近了七夕的传统节日意义,同时引导年轻人更多地关注坚守爱情的这个节日主题,他们想通过节日本身和活动的激励引导,让大众的目光更多的关注到了爱的意义上,传导温馨温暖的力量。

京东生鲜817“乳果爱”线下超级单品活动,七夕惊喜突袭民政局

没有冷暖自知的曾经哪有酸甜与共的现在

爱情就是与你一起斩棘,携手面对一切未知的未来

浓浓的日常 搅拌纯纯的陪伴 原来这就是爱的香味

幸福不是腰缠万贯,而是有你胡搅蛮缠在我的身边

一次周末 一个午后 一杯酸奶 一段完整的爱情发酵周期

所有的温馨美好,都是从遇见你的那天开始

今日份的情话 要和对的人一起消化

不管是甜蜜情话还是土味情话,只要是你,我都愿意

新婚新人表示:感觉挺惊喜和幸运,京东生鲜见证了我们的爱情长跑

本次七夕惊喜“突袭”活动由电视台和京东生鲜品牌方联合举办,在民政局活动的当天,领取到新婚礼盒的新人们都接受了《每日娱乐播报》栏目组的采访。

其中有接受采访的新人表示,京东生鲜举办的这个活动挺让他们感到新奇和惊喜的,联合了这么多的品牌一起在七夕这天见证他们的爱情,同时也收到了来自这些品牌的礼品祝福,刚和女朋友结束5年异地长跑今天领证结婚的受访者小李脸上满是幸福和惊喜。

京东生鲜817“乳果爱”线下超级单品活动,七夕惊喜突袭民政局

京东生鲜817活动优惠大放送,七夕当天满满的爱和惊喜!

在七夕活动期间,京东生鲜不仅启动了线下在民政局见证爱情的七夕惊喜突袭活动,同时也在线上启动了“乳果爱”七夕酸奶超级单品日优惠活动,在主推的优惠活动期间,更有领券优惠满199-100的惊喜优惠送出,为年轻人为爱发声,用“乳果爱”超级优惠活动主题去为新人营造了一个浪漫的节日氛围。

“乳果爱”情有天意,京东生鲜助力你七夕惊喜突袭!

上京东生鲜直达七夕酸奶超级单品日惊喜活动现场,赶快领取你七夕专属的活动优惠,带着“乳果”甜蜜心意,追寻你的“牛郎”或“织女”去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