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集携50款黑科技产品亮相2018杭州智博会

资讯 TOM    2018-08-20 15:30

擦窗机器人、陪伴机器人、蒸汽料理机、智能胶囊咖啡机、全自动面包机…8月17日,社交电商云集携近50款黑科技产品亮相2018杭州智博会,从线上走到线下,和现场参观者零距离互动。

据悉,这也是云集宣布品牌升级之后第一次公开出现在大众视野,展厅融入了最新吉祥物小云鸡形象,亮黄色的萌物现场吸睛无数。

云集携50款黑科技产品亮相2018杭州智博会

17-19号,在现实与未来之间竖起了一道“任意门”的2018杭州智能生活博览会,将由淘宝、蚂蚁金服、华为、云集等上百家前沿科技企业,联袂向大众展示无数酷炫魔幻的黑科技。

黑科技也讲性价比

此次随云集参展的近50款产品,覆盖吃、穿、住、行等日常生活多个领域,多数还是云集平台上创造过销售纪录的爆款产品。工作人员利用一台在手机端控制操作的智能胶囊咖啡机,为现场参观者送出不同口味的咖啡。

一款名为“未来小七”的早教智能机器人,能翻译30种语言,可以对英语进行口语发音矫正,除了陪伴和娱乐,还能帮助孩子复习和学习中小学课程,是名副其实的高智能产品。未来小七上线云集首日就达成了近800万元销售额,成为这一社交电商平台推动的爆款之一。

云集还将自有家居日用品品牌“+的意义”多款产品接入了智博会,展示高性价比的智能产品,如两分钟卖出3万把的喷雾拖把,引领科技洁面风潮的洗脸仪等等,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云集携50款黑科技产品亮相2018杭州智博会

探索AI技术,云集用户体验不断优化

展会现场,不少被“盒子鸡”吸引的市民到展厅参观之后对云集这一全新的社交电商模式兴趣倍增,注册App尝试购物下单体验。甚至同来参展的品牌也纷纷打听云集的S2b2c模式,希望接入这家三年获得百亿GMV爆发式增长的公司,拓展全新增量渠道。

为了增强互动,此次云集还带来了自己数字专柜——一个集成了平台系统的大型可触摸LED屏,主要针对零售门店、大型商超等线下零售场景,这一打通了线上和线下的新零售业态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体验。

云集携50款黑科技产品亮相2018杭州智博会

展会之外,作为一家社交电商公司,云集自身在AI技术领域的探索也从未停止。例如,平台的无障碍优化技术,可以让许多眼睛不方便的用户实现轻松购物,同时相关技术的整体便利性和智能化坚持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也越来越好。

马上要到来的周末,想去感受一下未来生活的消费者可以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睹究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