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入iB kids艾比岛 儿童学习是一件愉快的事

资讯 TOM    2018-08-20 15:47

博寰教育携手海峡两岸、美英著名儿童教育专家、早教学者,结合国内自身情况,创办了旗下品牌——艾比岛国际儿童教育。15年的办学经验,让艾比岛国际儿童教育有了自己独具特色的一套课程体系和管理模式,在众多同类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

公司围绕iB 的教育理念,将国际创新人才培养的 STEM 和台湾成熟的教育成果和模式引入大陆,进行本土化的落地实践,转化为可复制的市场模式和教学产品。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编程四大学科,以及辅助课程:培优安亲、亲子互动、家校沟通、社区中心。 加入iBkids艾比岛 ,你会发现儿童学习是一件愉快的事。

加入iB kids艾比岛 儿童学习是一件愉快的事

一、iB kids艾比岛教学具体形象,教材易学易教

iBkids艾比岛不仅有内容丰富,色彩鲜艳的纸质绘本教材,还同时有配套的线上云端教材。不仅可以看,而且可以听;不仅可以摸,而且可以动。例如“小天下语文”课程,幼儿手中有纸质教材,也可以同时打开APD,同步使用线上教材。如在学“咕”这个字的时候,首先让幼儿观察图上画的什么动物?(鸽子),这是幼儿生活中熟悉的动物,再让幼儿看它的形状颜色,想象飞翔时的样子,然后诱导学生想它叫时发什么声音,并打开有声教材,亲耳听听鸽子咕咕的叫声,启发他们模仿鸽子的“咕、咕”叫声,用这种方法引导学生学习这个字的读音,能使枯燥的内容形象化,学生也学得轻松愉快,这样幼儿不但记住了“咕”字的形,还理解了“咕”字的意思,具体形象,易学易教,教学效果好。

二、iB kids艾比岛教学借助游戏活动,教学气氛愉快

著名心理学家皮亚杰认为:“认识起源于活动,活动在儿童智力和认识的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而活动的重点在于学生的主动、积极的参与。iB kids艾比岛四大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编程,在教学环节中都穿插了大量的游戏。

例如iB kids艾比岛艾比思维编程课程内容主要包含:思维游戏、Scratch(场最,故事)、艾比机器、课程展示。主要涉及五大领域:数学思维(阿贝尔逻辑思维.语言逻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自动控制(利用平板操作)、社会学(交通规则,空间布局) Scratchi软件操作,所有的内容都以游戏的形式展现,以儿童动手操纵人形机器人开展。如儿童玩“找朋衣”的游戏。学生一听玩游观,就会兴趣浓厚,精力集中。这种游戏方法能有效地使学生把被动的承受转化成主动的感受。教学气氛也轻松愉快。有利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三、iBkids艾比岛教学借助图画色彩,教学直观生动

鲜艳的彩色图画对小学生有很强的吸引力,它不仅能使幼儿看清并识别图画内容,而且还提供了围绕图案训练说话的具体材料。iBkids艾比岛可乐谷互动英语精选美国小朋友选最受欢迎208 本绘本图书,96 本精读课程,都有着栩栩如生的图画,活泼生动的色彩。即使是数学思维的训练,也借助图画色彩、教学力求直观生动。如阿贝尔思维设计特点如下:1. 藉由图画和语言发展做统整;2. 以绘本、游戏、活动等多种方法启发能力;3. 符合儿童生活经验;4. 着重启发儿童的创造思考习惯与能力;5. 强调同侪与亲子的互动。这种教学方法既让幼儿练习了说话能力,又开发了幼儿的智力,还帮幼儿探索了五光十色的大千世界。

总之,幼儿对一切感到既新鲜又陌生,iB kids艾比岛教学顺应幼儿这一特点,充分调动他们学习的兴趣,使其要学、想学、自觉学、学得牢。在愉快的教学环境中,因课、因人、因事展开别具一格的教学方法,让学习成为一件快乐的事,旨在把幼儿培养成为21 世纪领袖人才,打造全能力的未来儿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