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跑步机质量比较好的有哪些,它开启家庭智能健身!

资讯 TOM    2018-08-20 15:39

在品质消费的今天,消费者对商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希望买到的商品能有更多的用途以满足更多的需求。在室内健身用品领域,大家希望了解国内跑步机质量比较好的有哪些?亿健跑步机最新推出的精灵ELF跑步机或许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亿健精灵ELF跑步机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达到18万台,这都源自于产品的品质和功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国内跑步机质量比较好的有哪些,它开启家庭智能健身!

亿健潜心研究跑步机11年,掌握跑步机核心专利286项。亿健已成为阿里智能认可的专业品牌之一。而亿健精灵ELF跑步机就和阿里智能紧密结合,它可以根据用户的性别、年龄、身高、体重等多项人体参数,为客户制定合适的运动方案。更为人称道的是,亿健精灵ELF跑步机还能自动匹配并准确推送与之相适应的阶段性多次数的运动计划,真正实现私人健康健身教练的功能。

亿健精灵ELF跑步机不仅在智能方面出众,在基础方面也独有建树。亿健精灵ELF跑步机拥有获得国家专利的横向六级横向减震技术,能将跑步机产生的反冲撞力充分横向分解,已达到保护用户膝盖的目的。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亿健精灵ELF跑步机特地配置了10.1寸的WIFI彩屏。这个彩屏不仅能在跑步时为用户增加趣味性,让用户追剧运动两不误。还能结合阿里智能为用户科学定制健身课程,方便用户科学健身。

国内跑步机质量比较好的有哪些,它开启家庭智能健身!

亿健精灵ELF跑步机还采用液压折叠技术,方便伸展收纳以节省空间。而它还搭配有高功率变频超静音节能电机,具有静音、节能、免维护三大特点。使用户使用起来没有后顾之忧。

亿健精灵ELF跑步机严格把握每一个细节,并从用户角度出发努力做到让每一位用户满意。可以说,拥有亿健精灵ELF跑步机的你就拥有了一个家庭智能健身房。相信在“国内跑步机质量比较好的有哪些”这类问题的回答中,一定会有亿健精灵ELF跑步机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