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小予:衣服搭配颜色协调是关键

资讯 TOM    2018-08-20 16:40

王小予:衣服搭配颜色协调是关键,今天带大家了解下服装颜色搭配技巧。

王小予:衣服搭配颜色协调是关键

在职场上,单靠苦干是不够的,要想取的上司的青睐,穿的得体且美丽自信最重要。但是很多女性却因为着装不当成为升职的绊脚石。在办公司里该如何穿衣打扮,也是白领女性职场成功的必修课。

每个人与生俱来都有自己独有的色彩,即我们的肤色。有的人白若梨花,有的人黄如雏菊,也有的人红似玫瑰。当然,不同的肤色都是挑颜色的,如果肤色和服装色彩搭配恰当,那么就会给自己的形象锦上添花。但如果违反了搭配的色彩禁忌,就会显得很难看了。

一般来说,上装颜色深重,下装颜色浅淡是不可取的,这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如果上衣是格子图案或条纹图案的,那么裙子最好不要是同类图案的,而应是单一的颜色。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么上面则宜配素色衬衫。花花绿绿的衬衫不宜套在外衣里面穿,尤其是男同志。如果直接将花衬衣穿在外面,效果会好得多。外面如果是比较正规庄重的衣服,里面的衬衣最好是浅色、素色。

王小予:衣服搭配颜色协调是关键

王小予:总的来说,服装的色彩搭配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对比色搭配,第二类是协调色搭配,第三类则是他女装的色彩搭配

一,对比色搭配

1、强烈色配合: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看到的是黑、白、灰与其他颜色的搭配。黑、白、灰为无色系,所以,无论它们与哪种颜色搭配,都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一般来说,如果同一个色与白色搭配时,会显得明亮;与黑色搭配时就显得昏暗。因此在进行服饰色彩搭配时应先衡量一下,你是为了突出哪个部分的衣饰。不要把沉着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与黑色搭配,这样会和黑色呈现“抢色”的后果,令整套服装没有重点,而且服装的整体表现也会显得很沉重、昏暗无色。

补色配合: 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补色相配能形成鲜明的对比,有时会收到较好的效果。

王小予:衣服搭配颜色协调是关键

二,协调色搭配

1、同类色搭配原则指深浅、明暗不同的两种同一类颜色相配。

比如:青配天蓝、墨绿配浅绿、咖啡配米色、深红配浅红等,同类色配合的服装显得柔和文雅。

2、近似色相配:指两个比较接近的颜色相配,如:红色与橙红或紫红相配,黄色与草绿色或橙黄色相配等。

三,其他女装的色彩搭配

低彩度可使工作状态中的人专心致志,平心静气的处理各种问题,营造沉静的气氛,增加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减少拥挤感。

纯度低的颜色更容易与其他颜色相互协调,这使得人与人之间增加了和谐亲切之感,从而有助于形成协同合作的格局。另外,可以利用低纯度色彩易于搭配的特点,将有限的衣物搭配出丰富的组合。同时,低纯度给人以谦逊、宽容、成熟感,借用这种色彩语言,会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视和信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