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深圳母婴美容展首日超五万人观展

资讯 TOM    2018-08-20 15:46

深圳2018年8月20日电-- 8月18日上午,由香江集团和 KA-KAAR 连锁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深圳母婴博览会暨第七届深港韩时尚美容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为期两日,整合母婴美容行业优质资源,双展联动带来双倍优惠。展会现场各大品牌优惠力度空前,受到市民热烈追捧,交易畅旺,精彩纷呈的比赛和体验活动吸引大批市民的热情参与。

2018深圳母婴美容展首日超五万人观展

双展联动现场人山人海

深圳母婴美容博览会8月18日盛大启幕,受到市民热烈追捧,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火爆,交易活跃。据展会负责人透露,开展当天下午两点钟现场人流统计已超4万,全天超过5万人进场观展,这个数据打破了展会纪录。开幕当天即有各地展商通过各种渠道前来咨询,表达参加下届展会的意愿。

2018深圳母婴美容展首日超五万人观展

产科医师现场授课答疑

主办方特邀深圳知名妇产科主任及深圳知名育儿讲师在现场进行了现场授课,免费为孕妈们讲解产前产后的护理知识和注意事项,让孕妈们充分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在授课现场,孕妈们纷纷拿出自己的产检单向医生提出自己的疑问,医生悉心解答现场孕妈们的问题,不少准妈妈表示,此次展会为她们提供便捷的了解孕产知识的途径。

母婴美容联合大展销 品牌展商诚意奉献盛大优惠

深圳母婴博览会创办于2017年2月,专注于为深圳乃至华南区的孕婴童人群提供安全可靠的孕产、亲子教育、孕婴童摄影等服务。深港韩时尚美容博览会创办于2015年8月,自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致力于打造粤港澳地区最权威的安全塑美服务平台,为爱美人士提供医美整形、生活美容、美容用品等服务。

本次母婴美容博览会已有贝拉比、福华整形、福华口腔、孩子王、正夫口腔、仕馨.优若家、博爱医院、华大基因、月来悦美、美赞臣、蓝丝带、ZIB、英树等超百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加盟。展会期间,所有参展商使出浑身解数,用满满的诚意打动前往观展的鹏城市民。正夫口腔美博会倾情回馈:专业口腔医生免费进行口腔检查还有免费护齿礼包拿;深圳博爱医院为深圳女性打造的美丽项目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展会现场还特别提供0元领取项目。

“东西很多,质量挺好的,价格也很实惠。我平常经常逛贝拉比、孩子王这些实体店,这次展会期间很多商品价格真的比平常低超级多,我也买到很多需要的东西。”带着先生和小宝宝逛展的吴女士说到。一大早来逛展的她们,中午就已经满载而归。

2018深圳母婴美容展首日超五万人观展

展会现场亲子DIY体验馆活动

精彩活动不间断,竞拍比赛热闹非凡

展会开幕当天在舞台区举办月子套餐、童车童床、奶粉尿不湿等50款爆款产品一元起拍活动,本次所有的活动收益将捐予公益慈善机构。活动现场吸引孕妈和爱心人士的参与,市民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竞拍活动中,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她们是妈妈,她们同时也是女神,奖品丰厚的产后女神大赛也吸引一大批辣妈的积极参与。她们各施所长,展示属于孕妈的独特魅力。

由贝拉比、福华医美、孩子王等参展企业带来一系列的舞台路演活动,现场进行精彩缤纷的才艺表演,吸引前来观展市民的驻足观看,场面热闹非凡。

开幕当天开设“孕妈体验馆”。参展的孕妈们遨游从备孕至分娩各个阶段的知识走廊,并且专业妇产科护士全程现场互动讲解,帮助孕妈们更加直观清晰了解全过程,减少产前恐惧;开设的“亲子 DIY 体验馆”传承经典,塑造了创意亲子新玩法。现场皮影 DIY、投壶、戏曲服饰体验、织布机体验等亲子互动活动引起前来参展的家长的注意,借助参展的机会,他们和自己的孩子进行一场意义非凡的亲子互动游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