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泊车中标广州智慧停车管理系统,以领先技术助力解决城市停车难题

资讯 TOM    2018-08-20 16:55

2018年8月20日,广州市智慧停车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发布开标公告,爱泊车(AIpark,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以技术评分全场最高的优异成绩成功中标,成为广州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的项目建设者。爱泊车(AIpark)的成功中标并进驻服务,运用“互联网+停车”的前沿管理模式和技术手段,不仅实时为城市管理者提供城市道路停车的动态信息,同时也为停车人提供便利服务,减少无效巡泊,在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的同时,也加强了对城市停车静态交通的有效管理,提升城市形象,提高政府行政管理水平与执法水平,提高市民对城市道路停车管理水平的满意度。

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之一,一直致力于践行可持续理念,打造宜居城市和智慧城市,从2017年底广州市人大颁布《全市停车场管理条例》开始,广州市一直在寻求破题的方向,2018年3月30日,备受期待的《条例》,经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批准,自2018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爱泊车(AIpark)的成功进驻,势必将为广州带来助力,作为《条例》配套设施为全市提供最佳的智慧停车服务。

爱泊车(AIpark)将竭诚为广州市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先导性、支撑性应用,构建起互联网时代的城市重大基础设施(静态交通)、服务全体市民的重要民生工程,也将把“AIpark,一个平台畅停全城”的理念带进广州,为广州市的智慧静态交通建设提供技术和理念的多重支撑,为市民的停车出行带来美好体验。爱泊车(AIpark)成功中标广州市智慧停车管理系统项目,不仅说明了用户对其世界领先技术的认可,也是对AIpark city智慧泊车理念的肯定。

今后,为了更好的响应各类城市发展中遇到的迫切需要解决的停车难问题,爱泊车(AIpark)将以“绿色出行,智慧泊车,互通美好生活”的理念及世界领先的AI+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竭诚服务用户,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全面解决停车难问题 ,服务民生,为智慧社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