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渔书“书香暑假”引爆浦东,共享阅读走进社区

资讯 TOM    2018-08-20 16:34

可能你听过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甚至于共享男友,但是你可能还没有听说过共享阅读!近日,共享阅读平台渔书走进浦东新区曹路镇社区,携手“书香暑假”活动,引爆了居民的阅读热情,渔书共享阅读平台也由此深入曹路镇居民的心中,颠覆了他们一向以来买书阅读的习惯,开启了崭新的共享阅读新经济时代。

渔书“书香暑假”引爆浦东,共享阅读走进社区

此次携手“书香暑假”活动正是“渔书”社区店体系发展的一部分。集中的客户群、配套的生活设施、社会需求集中释放处,满足这些物理特征、一个称之为“社区”的空间单位拥有可以被无限发掘商业价值,这样的社区成了商家必争之地。同样的,作为人们精神需求的共享阅读也不例外,在社区体系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传统阅读模式或许是完成现代人环保阅读、全民阅读,达到提升全民素养打造文化强国的关键所在。

渔书“书香暑假”引爆浦东,共享阅读走进社区

在“渔书”成立短短一年左右的时间,线下,渔书目前已在上海、武汉、杭州、贵州等地搭建了数十所共享图书室,在建有167所,且里面的图书全部开放阅读。同时,“渔书”也正在与上海浦东新区曹路镇54个社区开展书香小镇计划,并在社区家门口建立了共享图书室,倡导居民捐出家里的闲置书籍,让人人都可以享受家门口的文化服务,形成了全民参与的阅读氛围。

渔书“书香暑假”引爆浦东,共享阅读走进社区

此次“书香暑假”活动开启的暑假前夕,渔书为曹路学区7所中小学校除毕业班以外的每位学生免费提供了一本借阅书籍。暑假期间,渔书工作人员还进入不同居村,与暑期班的孩子们一起举行阅读分享活动,让大家在共享图书室里挑书看书、分享好书并写下读后感,还向他们讲解二手图书循环、共享阅读的理念。

渔书“书香暑假”引爆浦东,共享阅读走进社区

“书香暑假”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渔书还将走进更多的居村共享图书室,给孩子们带去共享阅读的快乐。让澎湃的共享阅读创新力走进万千社区,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