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大新媒体:告别传统模式 打造教育场景广告

资讯 TOM    2018-08-20 18:39

摘要:清大新媒体是清大世纪旗下创新项目,2016年,教育场景广告的概念被清大新媒体首次提出,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成了传媒界的一匹黑马。清大新媒体教育场景广告到底凭什么突出了重围?

清大新媒体:告别传统模式 打造教育场景广告

时代快速发展,传统广告漫无目的投放,如今已无法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品牌商家也在不断找寻新的方法,希望有方法有策略的影响到目标人群,场景化广告优势日益显现。

日常生活,在购物、休闲、居家等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场景,都会有存在于场景的相关人群。所谓场景广告,需要设身处地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利用场景将广告带入相关人群的生活中去,清大新媒体教育场景广告针对教育相关人群,有针对性的投放广告。

告别单一媒体类型 线上互动+线下曝光已成主流

现在传统媒体已经向互联网进行迁移,广告媒体的主流通过联合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清大新媒体立足行业,利用O2O模式打造教育场景广告,广告无需像之前一样进行粗放型投放,而是根据购物场景、旅游场景等方式进行细分,以达到最好的传播效果。

清大新媒体立足教育,针对线下场景做到区域大面积覆盖。根据行业数据显示,线上和线下将会产生联动作用,进行联动投放,相对于单一广告投放,传播效果有明显提升。

分析用户画像 清大新媒体为广告主提供强大后台

分析用户画像是寻找精准用户的第一步,精准的数据能够作为有力的证据论证传播效果。清大新媒体为每一位广告主提供强大的后台,供广告主在后台随时查看数据报表。针对线下场景,清大新媒体在教育广告目标人群出现的地方进行地毯式播发。清大新媒体广告屏已经覆盖全国各大教育机构。尽可能的留住用户时间,让受众用户于无形中接收广告,避免“硬推送”。

教育场景广告互动性增强 广告商可按效果付费

想要全方位触达到目标受众,多数广告平台都使用一个标准,但在市场上,想要达到效果差异化就不能够按照统一标准进行广告投放。现在很多年轻人玩手机大多数成为了“低头族”。所以,教育场景广告也需具有较强的互动性。

无论任何时候,广告主的需求是最核心的,清大新媒体将围绕核心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帮助广告商省时又省力!广告商可以根据效果进行付费,帮助广告主用最少的钱来做最好的投放效果。

清大新媒体立足于新经济时代,建立教育场景广告,传播价值以及传播质量不断在提高,在新经济时代具有突出性的代表作用。

未来已来,教育场景广告市场前景光明。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