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漫再跨界,携手良品铺子打造零食时尚大片

资讯 TOM    2018-08-20 16:30

不久前,时尚摄影师陈漫给创造101的小姐姐们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给网友带来了一次不小的视觉冲击。

陈漫再跨界,携手良品铺子打造零食时尚大片

摄影师用画面呈现的艺术美感,使我们能够欣赏到11位小姐姐们穿上旗袍可爱妩媚的风姿,而且还给人一种武侠范的视觉冲击力,总体来说很成功。

陈漫与良品铺子跨界组合上演食尚大片

提到这组101大片作者陈漫,几乎是时尚圈无人不知的名字。长期为《VOGUE》、《ELLE》、《BAZAAR》等多家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几乎拍遍了娱乐圈明星。这两年,她本人也逐渐从幕后走到幕前,成为了时尚奢侈品牌和杂志的宠儿。

18日晚,一组印有“良品铺子x陈漫LOGO”的大片在新浪微博刷屏,@深夜徐老师、@呆十三、@差评菌等时尚、美食、摄影的微博大V们纷纷转发了这组海报。

这次陈漫再次带来惊喜,发布了一组最新大片。不过,这次大片主角除了模特,还有吸引吃货目光的零食。陈漫携手“零食王国”的良品铺子,跨界合作,带来一组6张的零食时尚大片。

而六张海报分别对应良品铺子的六款海味零食:对对虾、金针菇扇贝、皮皮虾、虾小贝、虾夷扇贝以及玉米虾仁,力图用视觉展示产品和品牌给网友带来全新感受。

原材料来自獐子岛的精致海味零食,满满冷酷感的模特妆容,大红的主色调,带来的视觉击力可不小。就如网友“欧阳帆别煩”感慨,“这视觉冲击力,绝了woc”。

大片视觉感强烈,形象风趣。就像是赋予了零食新的灵感与创意。零食再也不是打光时光的概念,人们对于实物的选择就像是在选择另一个维度的生活感受,六张大片浑然天成,每一张又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态度也有有趣。

在@深夜徐老师的微博下,一位网友留言感叹,“不愧是陈漫,为啥拍零食都能这么大片即视感!”,凌晨发布的这组微博,让网友感叹“看着都看饿了”。

陈漫再跨界,携手良品铺子打造零食时尚大片

新LOGO悄然露出,良品铺子品牌形象“改头换面”?

眼尖的网友发现,在陈漫最终发布的六张大片上方,出现了良品铺子的全新品牌图案,这一变化也成为了这组时尚大片除了视觉冲击之外的又一亮点。

最显著的就是良品铺子的“良”字,从以往常规字体,变成一个类似雕刻印章的“变形”良字,相比之下,看上去更简洁、大气。不仅卡通形象“良品妹妹”不见了,颜色也从橙色变成了更吸睛的大红色。在微博上,有网友晒出了良品铺子的新版纸质购物袋,除了颜色变成红色,除了新版“良”字,上面还有类似“√”形状的图案。

其实,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尤其是以女性是消费主力军的休闲零食行业,如何吸引他们的目光,成为每个品牌思考的问题。作为休闲零食行业领导品牌,良品铺子这次是否真的“改头换面”,不过,截止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发布消息。

不难看出,陈漫为良品铺子量身打造的这组大片,用时尚场景和人物设置,给这个“零食王国”带来了更时尚、更年轻化的品牌印象。

不过,按照惯例,每年8月28日是良品铺子周年庆,每年狂欢夜成为粉丝们最期待的事情。今年,良品铺子即将引来十二岁生日,从与陈漫的跨界合作,再到新Logo的出现,期待良品铺子接下来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