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消费者更了解自己,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引领销售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8-20 16:57

4A广告公司一直扮演着营销大师的角色,除了赚取着高昂的顾问费之外,还包揽着中国营销界“黄埔军校”的殊荣,4A人纵使加班追款累成狗但职业自豪感依旧爆棚。

比消费者更了解自己,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引领销售新时代

然而,事态就在这些年发生了变局,广告行业彻底变天了。受移动互联网的全面冲击信息触达消费者的路径发生了改变,广告公司的光鲜外衣和丰厚利润正在被层层剥去,提供服务的专业度也不断地被挑战。反倒是(颠覆一切规则的)创业公司、(自说自话自然来钱的)自媒体、(从9.9元到9999元都不放过收割的)知识付费模式的不断涌现,发展势头强劲。

面对这些变化,很多广告公司主动放弃了对企业产品、渠道、定价层面的指导建议,不再跟客户掰扯产品定位、品牌形象、诉求特点,转向开始深挖战壕的防守战---强调“我们更了解消费者”。

但人工智能只是“笑了笑”,它们真的了解消费者选择购买产品时的真实过程和渠道吗?

真的了解消费者选择产品时真实需要的功能吗?

真的了解消费者被到底是被哪个创意元素吸引吗?

真的了解消费者在做分享推荐时心态和话术吗?

真的了解消费者会花多长时间做出购买决定吗?

真的了解消费者怎么描述品牌吗?

回答是不能。但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能。

那么,在这种背景下,营销还能怎么做?

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已经就这个问题率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比消费者更了解自己,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引领销售新时代

当前最受人们关注的技术就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可以说,人工智能终将改变世界,互联网营销更是首当其冲。所以能回答这个问题的只能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公司,而绝非传统意义上的广告营销公司。

如意推是一家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公司,服务内容包括人工智能算法研发、用户行为算法、用户智能画像等。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是他们自主研发的资源高度整合的微信智能销售系统,它以小程序为技术应用入口,能帮助企业实现销售全流程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数字化管理,全方位提升企业销售及销售管理能力。

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通过引入大数据和AI技术,因此能够面向不断变化的市场和用户需求,第一时间进行消费者洞察。它可以智能跟踪用户行为、采集用户信息,沉淀所有数据。例如,客户打开小程序名片页、通过名片留言、点击复制销售员微信、查看产品、查看企业官网等行为都将被记录。系统通过对这些数据进行智能筛选与分析,对客户进行深度画像,精准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并进行标签化管理。

对于客户的购买意愿,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会以成交概率的方式呈现,以便于我们准确判断客户的购买意向。

例如,当某个客户反复查看、对比几款同系列产品,说明他们正是纠结性价比的问题,此时销售人员及时跟进,告知对方目前的限时优惠活动时,如客户购物体验会明显改善,意成交率也大大推增加。

比消费者更了解自己,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引领销售新时代

一言以蔽之,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通过技术创新,将实现移动营销新未来,帮助品牌升级到新的决策模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