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EMME非秘女性卫生湿巾,为肌肤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资讯 TOM    2018-08-20 16:57

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现代女性更注重生活品质的提升。专业的女性护理用品品牌FEMME非秘始终希望为中国女性提供安全舒适的卫生用品,目前旗下产品包括FEMME非秘超净棉条、FEMME非秘零感纯棉护垫和FEMME非秘女性护理湿巾套装,力求满足女性不同阶段的需求,为女性打造舒适完美的经期体验。

FEMME非秘女性护理湿巾套装在上市之初就收获了广大女性用户的好评。最近,这款产品即将全面升级为FEMME 非秘女性卫生湿巾并全新上市,适合包含经期在内的所有生活场景,清洁效果与舒适度加倍,在长效抑菌的同时为女性的娇嫩肌肤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FEMME非秘女性卫生湿巾配方温和,安全无刺激,不含酒精、香精,不添加CIT/MIT、甲醛释放类等防腐剂,不含季铵盐类杀菌剂,不使用聚乙二醇类表面活性剂、不含可迁移荧光增白剂。成分中的纯化水水质纯净肤,经过6道水净化,水中除了水分子外,几乎没有任何其他杂质,更没有细菌、病毒、含氯二恶英等有机物。水质更细腻,滋润亲肤,对肌肤起到更好的滋润与保湿效果。FEMME非秘女性卫生湿巾通过了皮肤刺激测试,无刺激不致敏,可安全放心地使用。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报告指出,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是容易引起感染的两大细菌。由于女性特殊的生理结构,大肠杆菌容易污染到女性的外阴并进入阴道,在人体抵御功能下降时,容易引发妇科疾病。当金黄色葡萄球菌增多时,可引起肺炎、伪膜性肠炎、心包炎、阴道炎等多种疾病的发生。而白色念珠菌是引发阴道炎的常见真菌。FEMME非秘女性卫生湿巾萃取天然植物抑菌成分,安全健康,能够有效抑制生活中常见又容易引发疾病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形成盾牌般的保护屏障。

全面升级的FEMME非秘女性卫生湿巾材质更柔韧,拉伸不变形,不仅可以在经期前后使用,也适用于任何的生活场景,比如手部清洁、出差旅行时使用、为宝宝和家人提供安全清洁等等。使用时先除去90%以上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再抑制各种有害菌类的滋生,为肌肤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

FEMME非秘2016年4月建成全球第一家医药级洁净的卫生用品工厂,5月成功开发了全球首条全自动棉条组装线,2017年京东618期间位居性经期用品销量排名第一,FEMME非秘超净棉条是淘宝销量前十的卫生棉条用品中唯一的国产品牌,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对于FEMME非秘的新老用户来说,每月经期时使用一款超净、无感、3D 防漏的卫生用品,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体验。全新升级面市的FEMME非秘女性卫生湿巾,会继续为女性肌肤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