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萌抓娃娃携手支付宝等百家蓝V加入深夜暖心行动

资讯 TOM    2018-08-20 17:38

城市,在快速发展中承载着几代人的幸福愿景。生存并不是人们在城市里的目的,但对于多数人而言生存并不简单。凌晨,是城市的另一幅面孔,车流少了,喧嚣停了,城市安静了,但奋斗的人们可能并没有停止奋斗,直到零点后,拖着疲惫的步伐,坐上最后一班回家的公交。我们都是深夜归客,都曾乘坐过最后一班公交,白天为了梦想努力,晚上一个人治愈自己,乐萌抓娃娃携手支付宝,联合百家蓝V,加入深夜暖心行动,为城市深夜归客带去一点温暖和治愈。

乐萌抓娃娃携手支付宝等百家蓝V加入深夜暖心行动

2018年8月8日,支付宝宣布开启城市支夜,从广州、杭州、武汉、西安、天津、郑州、南京7城的免费公交服务,到杭州、成都、北京的24小时智慧餐厅,从航空公司、书店、便利店,甚至到街头小摊码商,越来越多的品牌和个体都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深夜关怀。2018年8月10日,支付宝再次发起蓝V深夜暖心行动,海尔、吉利汽车、饿了么、蜻蜓FM、菜鸟网络、哈罗单车、中国人寿、中国移动、居然之家、聚美优品、三只松鼠等众品牌纷纷先后加入,乐萌抓娃娃作为其中一员,助力城市支夜,开启深夜暖心行动。

乐萌抓娃娃携手支付宝等百家蓝V加入深夜暖心行动

乐萌抓娃娃是一款手机在线抓娃娃APP,想抓的时候打开APP就能抓一把,抓到包邮到家,很轻松很方便。我们发现现在很多男孩子、女孩子都爱玩抓娃娃,一些年轻人在午休或者下班回家的路上,都可以抓一把娃娃,忘掉一点压力,在各大商场里,工作日的时候也能看到一些上班族,刚下班就背着包过来玩一把。在大城市奋斗打拼的年轻人,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抓娃娃作为一种减压方式,也许能给工作之余的他们一点甜。乐萌提供一个被娃娃环绕的世界,希望在这里娃娃可以陪伴,可以成为倾诉对象,也可以创造欢乐,治愈情绪。深夜累了回家,看到满床的娃娃,孤独也许就会少一点了。

乐萌抓娃娃携手支付宝等百家蓝V加入深夜暖心行动

这次企业品牌集体关注夜行人,是一次极具象征意义的里程碑。每家企业都提供一点力量聚沙成塔,从美食、骑行到娱乐休闲,此次参与品牌可以说涉及各行各业,相信越来越多的国民企业会加入到深夜暖心行动行列,百万个“微不足道”的关怀汇聚起来,便是人间大爱。城市支夜,也必定会像双11那样,成为一个暖心的节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