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姐姐不约》掀自驾旅行热潮,惠租车备受瞩目

资讯 TOM    2018-08-20 17:38

近期,从筹备到上线用了半年时间的《小姐姐不约》网络综艺节目完美收官。据悉,这档自驾真人秀节目,由惠租车和老司机联合出品,一汽-大众探歌赞助播出。节目一改往日汽车游记模式,用一种全新的女性视角讲述了6位独立小姐姐在6000公里中追寻自我的故事。节目一经播出,受到了网友们以及海外自驾群体的广泛关注。

《小姐姐不约》掀自驾旅行热潮,惠租车备受瞩目

《小姐姐不约》是全网首档以纯女性视角为主题的自驾真人秀节目。节目嘉宾是六位各具特色的小姐姐:传统电台情感节目主持人阿苏、车评人张小娴、美妆博主沐夏、美食博主美豆、自由撰稿人塔塔、畅销书作者王潇。她们两两组队,从阿尔山到滇桂仙境之路,再到葡西欧洲之旅。她们独立、果敢、自信又烂漫,手握方向盘,自驾6000余公里,用自己的方式,体验如歌的浪漫旅途。她们坚信,那些旅行的意义终将沉淀于生命中。如果说男性自驾体现出来的是一种探索之美、野性之美、狂放之美,那么女性所体现出来的便是一种发现之美、新奇之美、婉约之美。节目中不仅讲述了小姐姐们旅途中的挑战和有趣的体验,也提到了很多自驾小贴士,看点颇多。

《小姐姐不约》掀自驾旅行热潮,惠租车备受瞩目

据了解,《小姐姐不约》第一季共分三期,每期两集,以周播的形式播出。节目的行业特约是百度地图、银联国际。作为节目的出品方,惠租车也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综艺节目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自驾旅行的自由与乐趣。

《小姐姐不约》掀自驾旅行热潮,惠租车备受瞩目

尽管对于很多人来说,自驾游已经不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但是提到海外租车自驾,大多数人便不是那么驾轻就熟了。在这个情况下,选择一个可靠的服务平台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国内领先的海外租车平台,惠租车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一站式的海外自驾服务,提供自驾租车和专车接送,支持中国驾照租车,全网低价,差额赔付,在线预订。提供24H无休双语客服,赠送中文GPS和驾照翻译件等。迄今为止,惠租车有近1000w注册用户,服务覆盖180余国家,6000余城市,50000余门店,与Hertz,Alamo等500家国际租车品牌建立合作。惠租车秉承“更自由的旅行从自驾开始”、“海外自驾从惠租车开始”之旅行理念,深挖市场、蓄积潜能、服务大众。旨在帮助广大海内外华人朋友们,彻底解决海外自驾一系列问题。

《小姐姐不约》掀自驾旅行热潮,惠租车备受瞩目

在这个自由至上的时代,海外自驾必将成为旅行模式的新宠。而《小姐姐不约》就讲述了这样一种优雅的旅行方式。第一季的季终留在了巴萨罗那的日出下,然而世界之大,精彩还在继续。同样的,惠租车以其先进的理念和优质的服务,已于行业内强势崛起,未来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