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季前重庆旅游热 奥陶纪景区减压看世界两不误

资讯 TOM    2018-08-20 17:20

转眼间,无忧无虑的暑假即将迎来尾声。对于很多大学生以及家里有学生的家庭来说,距离开学仅剩十余天的时间,利用暑假的尾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来可以避开暑假初期蜂拥出游的客流高峰,二来也正好帮助孩子放松一下,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做好心理准备。

重庆作为火遍网络的旅游城市,低廉的物价和与众不同的山城风景,都非常适合学生前来游玩,下面,小编为你推荐重庆一个特别适合开学前来此减压看世界的网红景点——奥陶纪景区。

开学季前重庆旅游热 奥陶纪景区减压看世界两不误

找刺激

高空项目花式跳崖把压力清空

是不是想起要开学了就压力大?去奥陶纪走一趟,绝对可以将你的小情绪、小压力一次性释放,因为,这里正是全国公认的第一高空项目主题景区,专治各种“压力山大”。

这里有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空悬廊,在如今各种景区泛滥着透明玻璃桥的当下,这里依然是最值得来的玻璃桥,一来是长度大,玻璃桥没有任何底部支撑,直直伸出悬崖69.6米,一举拿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给你一种在悬崖边高空跳水的感觉,二来是这是座会抖的玻璃桥,从你踏上桥后就能感受桥体“微震”,分分钟吓跑胆小鬼。

你会走路吗?推荐你一定要来挑战一下“步步惊心”。这是外媒评选出来的全球最惊险高空项目,在这里,你将在高空镂空的金属隔板上行走,稍不留神踩空就会从间隙中“坠落”,让你瞬间体会其实“走路”也是个技术活。

什么项目最能减压?当数奥陶纪的悬崖秋千。这里的18米网红悬崖秋千把英国《每日邮报》都震惊了,6层楼的秋千高度,它会让你体验上一秒飞天下一秒跳楼的极限体验,相当于连续不断的蹦极和跳楼,当然,如果你的胆子小,这里的4米和8米秋千都可以满足你偶尔追求刺激的小欲望。

开学季前重庆旅游热 奥陶纪景区减压看世界两不误

奥陶纪以高空项目为特色,在300米的悬崖边,修建了诸如丛林飞跃、高空速滑、玻璃吊桥等多个刺激项目,通玩一遍,绝对让你不知压力为何物。

开学季前重庆旅游热 奥陶纪景区减压看世界两不误

开眼界

寒冰洞探险感受自然奇观

对于学生党来说,平时都在教室和书房中用功学习,要是能利用出游时间,好好欣赏自然奇景,感受一下大自然造物的神奇,是一件太值得的事情。奥陶纪海拔1200米,夏季气温只有23度,这里有着5亿年历史的自然奇观,来此一游包你大饱眼福。

首先推荐的是寒冰洞。这里是可观测到的重庆第一低温洞穴,主城40度时,寒冰洞内温度实测只有不到15度,不用走到洞内,一靠近便已觉得冷风扑面。这里可以赏景,沿楼梯而下数十米方到洞口,升腾的水雾配合天然形成的高耸石门,如同进入神话世界。拾阶而下,洞内魔幻异常,光怪陆离的钟乳石,让你近距离感受探险的乐趣。

奥陶纪拥有32个自然观光景点。除了天然空调——“寒冰洞”,还有“中华震旦石”、“将军守城”、“石林迷宫”、“月老石”、“金牛瀑布”等奇绝景色,让你亲身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也是这个景区叫做“奥陶纪”的原因,这里的石头4.8亿年之前就已经存在了。

奥陶纪森林覆盖率达97%,每1立方厘米空气中就含有数万个对人体健康极为有益的负氧离子,走在其中仿佛置身一个天然大氧吧,让你从身体到心灵都得到最佳的放松。

开学季前重庆旅游热 奥陶纪景区减压看世界两不误

寻快乐

游乐设备、科幻电影玩到嗨

出去玩,尤其是对于很多带小孩去放松的家庭而言,让小孩子在旅程中收获快乐是最重要的事情,奥陶纪景区在这方面可做足了文章。

孩子们可以在这里的儿童欢乐谷,凭门票即可免费游玩丰富的游乐设施。里面有太空飞车,忽上忽下的飞车让小孩子惊喜不断;疯狂碰碰车,不管大人小孩都可玩的游戏,让“老司机”和“小司机”一起开心的碰碰碰;旋转木马是所有宝贝的最爱,骑上自己的白马,一起去欢乐的世界遨游。此外,还有摇摆船、海洋世界等总共十余项娱乐项目。

如果小朋友是个“科幻迷”,这里还有专门为小学霸们准备的科幻电影院,孩子们在这里可以体验“穿越五亿年”、“海盗船”、“勇敢者漂流”等巨幕科幻游戏。同样是一张通票即可玩遍所有的项目,小朋友一定会喜欢上在这里,这段无忧无虑、融合了爱与陪伴的亲子时光,就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开学礼物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