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OWO品牌怎么样?专注宠物营养健康

资讯 TOM    2018-08-20 17:20

近年来,宠物和人关系越来越亲密,不少人将宠物视为自己的朋友、家人,对宠物的健康情况也越来越重视。宠物从出生到成长期间,需要补充各种营养以促进健康发育。既然选择了养宠物,就要对它的健康负责。作为主人,我们应该懂得给自己的爱宠挑选品牌、原料、口碑佳的营养保健品,来帮助宠物健康成长。

WOWO品牌怎么样?专注宠物营养健康

WOWO品牌怎么样?专注宠物营养健康

怎么挑选宠物营养保健品?
宠物营养保健品需求比较庞大而广泛,如今市面上针对宠物各种营养需求的营养保健品如繁星之多,质量也是参差不齐。铲屎官们面对众多品牌、众多功能的营养保健品,有一种眼花缭乱,无从选择的感觉,对于初次养宠的朋友们更是一道超纲的选择题。铲屎官们在挑选宠物营养保健品时,要挑选正规品牌,这可是保障产品质量的重要条件噢~再是看看产品成分,有些产品的成分比较单一,意味着产品补充的营养比较单一,不够全面;还要了解一下品牌的口碑以及产品所用的原料。

WOWO,专注宠物营养健康
WOWO是麦宝生物科技旗下,专注宠物营养健康品牌,遵循天然、健康理念研发产品,从世界各地甄选优质原料为产品配方,以“Good For Your Friend”为准则,从宠物的各种营养需求出发,推出了三大犬类系列产品,分别是营养保健系列、宠物粮食系列、美毛护肤系列。以营养保健系列为核心,其中有氨糖关节健、羊乳钙片、多效营养膏、三文鱼油美毛膏、羊初乳蛋白粉和复合益生菌,给予狗狗更全面的营养,更贴心的健康“管理”。

WOWO的每款产品,从原料的选取到科学调制配方再到正式出品都秉承着严谨的态度,环环相扣,没有一丝松懈,只为打造高品质产品。
WOWO营养研究中心聚焦功能性自主创新产品,与国内外权威宠物研究机构及营养研究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强大的研发能力,研发生产适合宠物营养需求的产品。在未来,WOWO将一直不断地在寻找更新的技术与成分

WOWO品牌怎么样?专注宠物营养健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