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非——羡慕别人不如从现在开始期待自己的白嫩肌~

资讯 TOM    2018-08-09 14:39

皮肤管理专家,“一对一精准护肤”的倡导者索非用16年的生活与医学美容经历总结出精准护肤的护肤理念,她的5千多个日夜专业美容的积淀成就了她,她研究了国内外大大小小上万个护肤品牌,她拯救了上万张因为烂脸而心灰意懒的女性。

她是广东私人医生协会光电委员会特聘皮肤管理专家;

她是分享时尚与美丽的女性社群沐心馆的创始人:

她是凡草沐心品牌的创始人;

她的品牌曾获得2017年上海美博会荣获创新品牌奖、2017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优质品牌奖,接下来索非女士将会为你解答。

索非——羡慕别人不如从现在开始期待自己的白嫩肌~

白嫩肌不好Get

这些要求做不到真的Real难

白嫩肌,顾名思义就是又白又嫩,那么我们就要从两个方面下手,第一先让自己皮肤变好变嫩,第二让自己变白。

索非——羡慕别人不如从现在开始期待自己的白嫩肌~

问:皮肤怎么变好变嫩呢?

答:修复肌肤屏障!

修复肌肤屏障?选对护肤品很重要

如果没有将“砖墙”修复好,再贵的护肤品也白搭;对于问题肌来说,能模拟细胞间脂质,修复肌肤屏障的护肤品才是最佳选择。

皮脂膜和“砖墙结构”对皮肤美容具有屏障功能、保湿功能、调节炎症反应、防晒功能四大功能。

索非——羡慕别人不如从现在开始期待自己的白嫩肌~

皮脂膜为覆盖于皮肤表面的一层透明薄膜,又称为水脂膜。主要由汗腺分泌的汗液作为水相与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作为油相乳化构成。其主要成分为具有保湿作用的神经酰胺、防晒作用的角鲨烯及抗炎作用的亚油酸、亚麻酸及脂质成分。

索非——羡慕别人不如从现在开始期待自己的白嫩肌~

皮脂膜的作用:

1、 保湿:阻止体内水分、电解质的丢失;

2、 保护:防御外来的理化因素和微生物入侵;

3、 防晒:吸收紫外线;

4、 调节作用:调节炎症反应

一旦皮脂膜及“砖墙结构”受到破坏,皮肤就丧失了屏障作用,皮肤会出现老化,甚至引起多种皮肤疾病发生。

哪些因素会引起皮脂膜及皮肤“砖墙结构”受损?

⑴长期外用激素:长期外用激素,容易使表皮变薄。

⑵某些皮肤病:如:激素依赖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日光性皮炎、痤疮、湿疹等。

⑶日晒:紫外线可导致皮肤的光损伤。

⑷创伤性治疗:如激光治疗、化学剥脱、刺激性药物。

⑸不正规美容:如过度“换肤”、“去死皮”。

维护好皮肤屏障功能,才能保持皮肤的健康美丽。

1、使用含有神经酰胺、角鲨烯、EGF、蓝铜胜肽等可修复皮肤屏障功能成分的护肤品;

2、面部禁止长期过度清洁、使用激素、避免使用刺激性强的护肤品

3、注意日常防晒

问:怎么变白呢?

答:美白精华+防晒

你只用美白产品,却不防晒,好多小伙伴都踩中了这个坑,美白的第一步:防晒!

索非——羡慕别人不如从现在开始期待自己的白嫩肌~

有的美白产品配方单一,根本就不是完整的美白配方,虽然产品含有一点点美白成分,但肯定达不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

防晒品经常忘记用,美白品经常忘记用。皮肤新陈代谢28天为一个周期,美白产品少说也要坚持用个3月,才出效果。

有的仙女屏障受损了,美白效果肯定不会好,你的角质层受损,细胞间脂质少,根本就储存不了足够的美白产品,美白效果当然不好。

我们都说:皮肤修复好了再美白,最合适!

凡草沐心新品美白安瓶精华、舒敏安瓶精华即将上市。

研发初心:

不管白天黑夜,坚持日以继夜的美白

不想黑,就得在白天太阳下,立马「干预阻扰」黑色素的行动,等到晚上,这黑色素制造早已被启动了,这时候才擦美白品,才想挡,那真的很抱歉,黑色素的订单不只成立了,而且都在制造中了。

所以啊,别以为挡了紫外线,美白就等于「完成一半」,事实是美白根本「还没开始」。

预防黑色素制造、跟箝制黑色素大量制造、跟阻止黑色素转移扩散,必须24小时,白天晚上,日以继夜,跟门卫一样,不能有空窗期,得全面戒备才能杜绝黑色素的制造与奔窜。

全面考虑多重因素的美白淡斑复合配方

同一款产品,对于有的人有效,有的人无感,大多数情况是因为针对方面不同。举个例子,乐敦CC的美白成分就是VC,没有复配其他的美白成分。那么这款产品主要针对的通路是淡化已经生成的黑色素和抑制黑色素生成,但是并不是每个人变黑的成因是晒黑,用这款产品并不一定会有很强的功效。

而皮肤变黑是一个完整过程,为更强化的美白效果,得针对六个方面进行作用:

A影响黑色素细胞生存:传明酸

B抑制黑色素生成:维C衍生物/紫檀芪/白藜芦醇/光果甘草提取物

C淡化已生成的黑色素:维C衍生物/紫檀芪

D阻断黑色素传递与加速代谢:传明酸/烟酰胺/裙带菜提取物

抑制炎症:紫檀芪/白藜芦醇/光甘草定

E减少外源因素影响:防晒,不熬夜,避免不当护肤造成的肌肤屏障受损。

单一的美白成分很难针对到每个通路,所以优秀的美白产品应该复复配多种美白成分

不想黑,就得强大的舒缓修复配方

精心搭配舒敏配方,清除自由基,减少肌肤损伤,抑制炎症,保护屏障,减少刺激。

人生从来没有真正“完美”的样子,只有我们自己走过的路。所以,我们只需比昨天美一点再美一点就好;余生的路,你只管慢慢来。你和你的肌肤曾经受过的伤害,就只管把凡草沐心和沐心馆当作一个安全的大树洞,一吐为快,从此有我们护你肌肤周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