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场景赋能 未来俱乐部引领新未来

资讯 TOM    2018-08-09 14:31

8月8日,由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脉脉赋能大会盛大开幕。各路行业大咖,千位企业高管齐聚京城,共襄盛宴,共同探讨 “新未来”。

行业大佬们的精彩论道,让现场的听众受益匪浅,自然博得了满堂喝彩。而现场,还有一个直接影响企业高管未来的重磅“炸弹”——未来俱乐部正式上线!

据脉脉联合创始人、未来俱乐部CEO张伟介绍,未来俱乐部将帮助企业高管、创业者、企业家实现人脉连接、能力提升以及更深层次的行业洞察,让他们更有底气和能力去面对未来时代的冲击。

全场景赋能 未来俱乐部引领新未来

全场景链接 “未来”已来

无论是刚进入职场的毕业生、基层职场人,还是职场驰骋多年的企业高管、创业者、企业家,在新经济时代下,面对行业的变迁、新技术的冲击,都同样焦虑。不同于基层职场人的是,对于企业高管、创业者及企业家来说,通过线上渠道拓展人脉关系效率并不高,他们迫切需要借助线下场景来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实现融资及合作等深度链接。

为了满足这部分人群对线下场景的需求,2017年4月,脉脉针对企业家群体成立了脉脉企业家俱乐部;2018年5月,服务企业高管级别以上用户的CXO俱乐部上线;2018年8月8日,企业家俱乐部与CXO俱乐部合并,未来俱乐部正式诞生!

未来俱乐部以前期搭建的平台为基础,创新升级服务体系,搭建了一个更纯粹、更高效、更容易建立信任的社交场景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全场景链条,更好的满足了企业高管、创业者、企业家不断更新迭代的深度交流需求,并助力他们持续向上生长。

“几年后,未来俱乐部将涵盖各行各业、各个地区、各个岗位的高管。你在俱乐部里将能找到任何一家叫得出名字的公司的高管,而且很容易认识他。”脉脉联合创始人、未来俱乐部CEO张伟对未来俱乐部充满信心,“未来俱乐部的使命就是在这个高速变化的时代,陪伴未来的企业家,不断为他们赋能。”

全场景赋能 未来俱乐部引领新未来

四大“能量” 赋能职场

当下,赋能持续被广泛提及。阿里巴巴赋能商家、中小企业;京东到家发布“零售赋能”新战略;腾讯的格局观是“连接一切,赋能于人”……无论是赋能企业、赋能行业、赋能个人,前提是要有能可赋。

如今,无论是企业高管、创业者还是企业家,面对新经济的迅猛发展,他们都需要通过人脉链接、资源获取、思维更新、品牌塑造,来适应未来的变局。基于此,未来俱乐部将为这部分人群提供“动”能、“效”能、“智”能、“声”能四种能量,帮助他们积累最强势能,为职场持续赋能。

人脉和资源,是未来发展的第一推动力。未来俱乐部基于脉脉5000万实名认证高质量用户资源,其会员通过脉脉职场实名认证等线上+线下的严选流程,拥有真实、可靠的信用生态,有足够的“动”能赋予链接。

快节奏时代,卓越的“效”能,显得愈发重要。未来俱乐部可根据多维度精准匹配高质量线下活动,帮助企业高管、创业者及企业家等打破人脉拓展壁垒,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进行人脉链接、资源获取,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除了提供人脉、资源的外部链接,对于这部分人群内在思维的提升,未来俱乐部也有丰富的路径,不仅是“智”能的链接者,也是“智”能的创造者。未来俱乐部链接了国内外顶级培训机构、商学院、行业专家、独角兽企业家、投资机构,通过国内外专业、精品的内容以及俱乐部内部的会员经验分享、脉脉优质职播内容创造“智”能,帮助他们形成新思维,塑造新格局。

此外,对于这部分人群而言,个人品牌尤为重要。未来俱乐部可通过媒体矩阵、脉脉职播、年度峰会等方式为他们赋予最强“声”能,打造个人品牌,提升个人价值。

通过这四种“能量”的赋能,未来俱乐部势必成为企业高管、创业者和企业家们发展道路上的有力支撑。

据了解,未来俱乐部会员正火热招募中,吸纳对象主要是企业高管、创业者和企业家。同时,持续赋能未来企业家们的赋能者联盟,也已经对全国各大投资机构、商学院和行业专家敞开了大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