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标准严要求,汇善谷专注饮用水安全与健康

资讯 TOM    2018-08-09 15:48

喝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可是现在市面上有各种类型的饮用水,面对这些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怎么样喝水才是最健康的呢?汇善谷为你一一解答。

高标准严要求,汇善谷专注饮用水安全与健康

安全水不等于健康水

作为一般消费者,对水质有怎样高的要求都不过分。因为水是我们每天摄入量最大的东西,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要求,成人每天总摄水量,应在2.5升以上。如果水中有一个微量的污染物,每天这么大量的摄入进去,这个污染物就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了。

但是,安全就足够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健康同样重要。天然矿泉水,水中含有天然的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元素,是满足生命所需的水,也是众多对健康有要求的人必选的水。水营养学家李复兴说:“所谓的安全不一定对人体有健康作用,安全水不等于健康水,这个概念要搞清楚。”

高标准严要求,汇善谷专注饮用水安全与健康

天然矿泉水,呵护全家健康的水

天然矿泉水在我国来说是比较稀少的。我们提倡喝天然矿泉水,因为它具有其他饮用水无法比拟的优势:

第一,贵在天然,不是外加的一些矿物元素,而是与生俱来的矿物质。

第二,比较安全,因为天然矿泉水有GB8537-2008《饮用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的严格把控,相对来说比较安全。

第三,比较健康,因为它含有天然的矿物质。李复兴说:“天然的矿物质比人工添加的吸收要快,吸收率要高……天然矿泉水相对是活水,是动态的,所以它安全健康,所以提倡喝天然矿泉水。”

汇善谷,源自云贵高原的优质天然矿泉水。近年来,贵州全省上下通力合作、全民参与,全省天然饮用水产业正迈入发展快车道。贵州矿泉水类型主要为低钠、低矿化度的含锶、偏硅酸的重碳酸钙镁型水,培育形成了以“汇善谷”为代表的高端矿泉水品牌。

高标准严要求,汇善谷专注饮用水安全与健康

汇善谷的水源地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温泉镇,独特的喀斯特地表下,孕育了富含多种矿物质的天赐岩溶水。汇善谷秉持“贵州人爱贵州水”“到贵州喝贵州水”“贵州水泡天下茶”“贵州好水出深山”的理念,大力发展天然矿泉水产业。为了保证水的安全性和高品质,汇善谷采用欧洲先进水处理系统,遵循中国GMP规范、欧洲食品卫生规范,本着卫生、安全、保障的原则进行了水处理系统的工艺设计,使成品水的水质符合欧盟矿泉水国际标准。

高标准严要求,汇善谷专注饮用水安全与健康

在发展过程中,汇善谷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4年被评为“贵州食品最具公众影响力十大品牌”,2017年荣获“贵州食品安全诚信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