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尔街英语“30天挑战”:让学习成为兴趣 让坚持长久相伴

资讯 TOM    2018-08-09 18:33

学习是长期积累的过程,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关键在于把学习变成兴趣和习惯。为了鼓励学员培养自己的兴趣习惯,华尔街英语在全国的学习中心举办了“30天挑战”活动,眼下活动结束,已经有众多学员顺利完成了自己为期30天的挑战,并坚持将挑战延续至今,来自华尔街英语上海新天地中心的Helen就是其中之一。

Helen从2016年加入华尔街英语学习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于是在参加“30天挑战”活动时将每天写英语日记定为自己的挑战内容。“我平常就喜欢随手写写东西,然后又希望自己的挑战有实用性,所以两者结合就决定坚持每天写英文日记。”

华尔街英语“30天挑战”:让学习成为兴趣 让坚持长久相伴

华尔街英语学员Helen的英语日记

在华尔街英语活动期间,Helen会将自己每天经历的有趣的、有意义的事“变成”英文记录下来,但偶尔也会遇到“无话可说”的状况。“有几天确实很平常,没有遇到什么有意思的事,写东西没有感觉,也就有点懈怠的意思,但是在活动的微信群里,其他学生都在每天不间断的发自己坚持挑战的打卡照片,这对我来说就是变相的激励和监督,促使我坚持写完。”

华尔街英语“30天挑战”:让学习成为兴趣 让坚持长久相伴

华尔街英语学员Helen的英文日记

Helen表示,好的兴趣习惯的养成不是30天就会见效的,但华尔街英语“30天挑战”活动是一个好的开始。“我觉得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它创造了一个氛围,让大家自然而然的形成了大家互相监督激励的模式,让我们能一直进步。我希望即使活动结束了,大家都能记得活动期间那种坚持的体验,让活动的意义长久下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