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皇斗战士》第六话更新,奇异博士登场!中国超级英雄正式加入漫威宇宙

资讯 TOM    2018-08-21 09:02

 

《三皇斗战士》第六话更新,奇异博士登场!中国超级英雄正式加入漫威宇宙

近日,网易漫画与漫威合作打造的中国超级英雄漫画《三皇斗战士》更新了第六话。在最新的故事里,奇异博士和莫度男爵令人惊喜地出现在漫画结尾处。至此,中国超级英雄正式与漫威英雄作品《奇异博士》建立起故事层面的深度联动,并标志着《三皇斗战士》的故事被纳入了漫威宇宙。

在今年CCG上,漫威漫画总编辑司马博(C.B. Cebulski)就曾表示,中国超级英雄们将很快加入漫威宇宙,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一起开始战斗。通过第六话的更新,这个承诺终于成为现实。

《三皇斗战士》男主陷入苦战,奇异博士跨时空救场

《三皇斗战士》这部作品的主线剧情,早期围绕着主人公林烈展开。他的父亲在一次考古行动后神秘失踪,线索落在了父亲遗留下来的“伏羲剑”中。在找寻父亲失踪线索时,林烈收到神秘快递“魂”并受到怪物袭击。自称“女娲氏族传人”的女主姬双双出现,在化解了危机的同时,告诉了林烈“伏羲剑”和“魂”的故事,并带走了“魂”。

本次更新中,林烈在追寻姬双双试图拿回“魂”时,却意外遇到了因感知到东方神秘力量,而前来抢夺“伏羲剑”的莫度男爵。当他遭遇危机千钧一发之时,奇异博士跨越时空赶来……

《三皇斗战士》第六话更新,奇异博士登场!中国超级英雄正式加入漫威宇宙

奇异博士登场 / 图 网易漫画

莫度男爵作为《奇异博士》系列作品中的最大反派,与主角奇异博士同为至尊魔法师古一的弟子,野心勃勃的他一直想取代师傅至尊魔法师的位置,因此投靠了黑暗力量,害死了师傅。在自己师弟奇异博士继位后,莫度男爵一直与他和他的所在复仇者联盟作对。

此次《三皇斗战士》与《奇异博士》的联动并非简单的客串,而是中美漫威英雄的一次深度联合。网易漫画方面表示,该作第一部的后续连载中,莫度男爵将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

中国英雄加入漫威宇宙,网易漫画与漫威合作进入新阶段

今年5月份《三皇斗战士》刚刚上线的时候,就有不少读者发现了埋在第一话中的”钢铁侠面具“彩蛋,当时引发了不少人关于中国超级英雄与漫威宇宙故事线联动的猜想。

《三皇斗战士》第六话更新,奇异博士登场!中国超级英雄正式加入漫威宇宙

第一话中钢铁侠的彩蛋 / 图 网易漫画

随着奇异博士的出现,网易漫画与漫威的合作已经跨过了双方故事里世界线融合的问题。随着《三皇斗战士》整体故事的推进,故事线上的交流会越来越紧密。

同时按照目前的进度,明年春天包括《气旋》在内的两部中国超级英雄漫画在美出版单行本的事情也已经提上议程。

回顾网易漫画与漫威的合作,从去年7月份的宣布合作,到经历一年时间筹备后于今年5月份顺利上线作品,再到此次的故事联动,此次合作在探索中美之间文化娱乐行业,尤其是二次元 IP 创作的合作模式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三皇斗战士》第六话的代表着双方备受瞩目的合作进入崭新阶段,网易漫画证明自己有能力代表中国的动漫产业,创造出具备国际影响力和潜在商业价值的成功IP。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