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康直销:让直销与生活互融,传递更好的直销精神

资讯 TOM    2018-08-21 11:39

相关部门在之前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指出:应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相融合,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山东卫康生物集团作为一家直销企业,顺应了这一规划,涉足着目前中国前景较好的健康直销产业。

直销模式转变,更为生态化和生活化

对卫康集团来说,尤其是卫康的蒙山温泉养生基地,就是一个不错的健康产业项目,它集度假、养生、养老、温泉疗养、保舰美容为一体,这些要素聚集在一起,构成了“直销+”的模式,实现了集约效益的目标。该项目是由卫康生物集团和临沂蒙山管委会共同携手打造的,是依托着蒙山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以及卫康生物集团多年来积攒的医疗保舰美容、养老技术和资源优势,有望建成国内最大的旅游养生、医疗养老的综合基地。

卫康直销:让直销与生活互融,传递更好的直销精神

蒙山·(天沐)康谷温泉

蒙山的温泉中心,是充分利用了蒙山独特的山、林、竹、泉等自然资源而建,温泉的水源、水质和水温都具有一定的养生价值,半山半松林的温泉区,于氤氲之中见蒙山性情,大家都可以享受之前只能在书中才能体会到的“明月松间照,温泉石上流”的这种绝美意境;在养生谷里,布局着四通八达的林间绿道系统,游客可以在其中进行各种各样的养生活动;在基地的公共服务设施上,也是尽量生活化了,希望能够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在物业配置上面,卫康也引进了专业的理疗、养生和度假用的产品……在这里,与自己的至亲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和自己的至爱友人一起感受把酒言欢,可以很自然,可以很生态,这就是最好的生活!

当然,卫康温泉养生康谷所依赖的蒙山,历史文化底蕴是十分深厚的,既有着载入吉尼斯记录的世界最大山体雕刻“老寿星”,也留下了孔子、庄子、老莱子、鬼谷子等历史文化先人的足迹,留下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精神,这也与卫康集团一直倡导的孝爱等文化精神相呼应,蒙山温泉养生康谷是有文化内涵、高品质的存在。

而且,在大健康的趋势下,相对于去医院治餐疗养,很多人更加愿意靠着健康有序的生活方式、营养保健品等去完善自身的健康体系,这些“直销+”形式的建设,也算是企业营销的一种手段,有利于直销模式向生态化和生活常态转变,能够让直销与生活真正的融为一体。

寻求更多“直销+”模式,卫康愿为人类健康护航

直销这块行业,是能够提供出一条完整产业链的,可以满足大家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卫康希望通过新的直销形式,用人性的产品和服务去帮助更多的人生活健康化。卫康在“直销+航天”、“直销+医美”等创新模式上也是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卫康集团的航天康养项目,是卫康与中国航天第十二研究院建立的军民融合战略合作项目,它依托着钱学森蒙山人体自修复技术研究所和俞梦孙院士工作站,其中还结合了中医全息经络、细胞修复、电位平衡和波频振荡四大理论精髓。航天康养促进了当前医疗环境从传统的诊疗模式转向以预防为主的康养模式的转变,且在此项目下研制出的航天康养仪等高科技产品,都已经获得了国家商务部直销认证并成功上市,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符合了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可以说这一项目是卫康“直销+航天科技+中医”模式的完美体现。

在医美板块,据权威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整形美容产业每年以30%的速度在增长着,直销行业的医美产业饱和度不高,而卫康集团做直销,眼光长远,将医美纳入了战略版图,利用直销的优势,通过直销人员向消费者详细讲述产品和项目信息,提供现场示范和体验服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需求。卫康医美的产业链布局,是独特的,除了“直销+”,中间也加进了互联网和资本,构成了“直销+医美+互联网+资本”的形式,希望真正为生活中那些求美者提供安全、专业、便捷的定制服务,为人们的美丽和健康保驾护航。

直销新模式,以使命和专业为本质精神

同时,这种“直销+”模式可以更容易让人接受,也淡化了老旧的人员邀约、推荐等直销模式,有助于提升直销行业在大众眼中的整体好感度,也能够向人们传递更好的直销精神。

以前人们做直销,大都采用的是店+销售员、电话、邮递、电视、网络等直销模式,人们基本上对这种模式会感到反感和抵触,因此对直销也不是有多么高的好感度。而这种“直销+健康”、“直销+旅游”、“直销+养生”、“直销+航天”、“直销+医美”的模式,却有着不同寻常的直销概念,通过推广健康理念和传播养生知识,更进一步扩大了产品与服务领域的健康市场布局,既能够满足优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这两个要素,又能够遵循政策、规范自律、改善大众对直销的固有认识,以新型的模样展现给大众,体现了直销人性化、可发展的一面。

做直销,尤其是做大健康时代的直销,是以使命精神、专业精神为本质的。卫康直销注重的是自己企业的社会责任,且卫康一直对国家的“健康中国”战略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并在全力以赴地去为实现这个战略而努力,卫康做直销,有着大无畏的格局,每年也在不断调整和创新着自己的产业布局。

卫康做直销,注重产品和服务的优质,传承发展着自己的直销事业,卫康集团和所有员工始终如一,怀揣着初心一直坚持着这一份事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集团用专业的态度为消费者服务着,践行着“专心专业·感恩敬业”的价值观,秉承着“愿天下人生命因我而不同”的企业愿景。以上这些传递出的都是卫康的直销精神。

卫康直销:让直销与生活互融,传递更好的直销精神

卫康生物科技园

期待山东卫康生物集团能够打造好直销行业特有的生态系统,为广大直销人和消费者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吃、注行、健康、养生、娱乐的生活生态圈。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