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帮亮相深圳母婴博览会,展示母婴服务新矩阵

资讯 TOM    2018-08-21 11:24

8月18日——8月19日,素有母婴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第四届深圳母婴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知名母婴品牌共同汇聚,为消费者呈现母婴一站式采购盛宴。辣妈帮作为唯一一家垂直母婴社区受邀进驻博览会,为妈妈们精心打造的沉浸式“孕妈体验馆”成为了全场人气据点,聚合“线上+线下”母婴生态体系更是成为了业内备受关注的焦点。

辣妈帮亮相深圳母婴博览会,展示母婴服务新矩阵

辣妈帮孕妈体验馆

首创沉浸式体验馆,呵护孕妈全周期备产

走进深圳母婴博览会的会场中心之处,一座占地80平方米、神秘又温馨的“辣妈帮孕妈体验馆”吸引了大量展会观众驻足。一条长达150米的育儿科普长廊在馆内蜿蜒伸展,以漫画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孕妈从怀孕到生产所需的实用知识。馆内特设三大特色体验站:帮助孕妈扫盲育儿常识的孕育知识谣言粉碎机、辣妈帮全新升级的孕期伴侣体重秤体验站、专家亲临现场教授育儿知识的实践课堂。馆内沉浸式的育儿科普体验不但吸引了孕妈们的热烈支持,还有不少宝爸也一同前往陪伴体验。现场一位新手爸爸表示:“我的妻子在怀孕初期就下载了辣妈帮App,在里面能够免费学到海量育儿知识,还能直接与专家名医沟通孕期所遇到的问题。辣妈帮打造的线下体验馆十分生动有趣,让我们有了一个直观实践育儿知识的机会。”

辣妈帮亮相深圳母婴博览会,展示母婴服务新矩阵

宝妈宝爸共同学习育儿知识

深度洞察市场新趋势,打造全母婴生态链

随着90后新生代妈妈已成为“黄金育龄期”的大军队伍,以往“以丈夫和孩子为中心”的生活态度和消费理念已经迭代为“自我很重要”的新女性主张。因此,为了成为更好的自我而愿意为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付费是新时代妈妈群体的消费特点。辣妈帮作为过亿妈妈首选的一站式母婴在线综合体,紧紧把握新生代妈妈市场趋势,借助此次母婴博览会的目标客群高精准契合,还开展了与线下优质母婴服务品牌的跨界合作。从今年6月开始,辣妈帮已着手联动线上线下资源,以深圳为据点向全国辐射,绑定多家高端优质月子中心,通过低价优势与增值服务为妈妈用户提供了精品级线下服务。

辣妈帮亮相深圳母婴博览会,展示母婴服务新矩阵

辣妈帮“孕妈体验馆”倍受欢迎

据悉,辣妈帮今后将继续深度布局线下母婴服务,拓展更多优质商户,如产后恢复、亲子摄影、游乐机构、教育机构等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一个集消费、社群和服务于一体的“线上+线下”母婴生态体系。辣妈帮全方位围绕妈妈生活场景,以“生态链”的形式,不断壮大辣妈帮多元化产品与服务,为华人家庭带来了全方位的优质陪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