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资讯 TOM    2018-08-21 10:58

调查显示,我国办公家具行业在需求方面,近5年呈逐年增长趋势:2016年,我国办公家具行业销售收入达到538亿元,实现产量32285.8万件,平均年复合增速达6.78%;2017年,我国办公家具行业销售规模超过617亿元,行业产量超过34592万件,预计到2023年,我国办公家具行业销售规模将达1096.1万亿元,产量达48430.8万件。

在如此巨大的行业产能支撑下,办公家具行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随着国家对家具行业提出绿色发展理念及工业4.0时代的到来,一大批区别于传统理念的新型办公家具企业不断涌现,其中,云木家具凭借独特的用户思维、极具创意的设计和工艺,以及周到的服务,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云木家具标准化流程除痛点

随着互联网全球化的发展,传统办公形态几乎已被彻底改变,以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为例, 办公家具不再停留在只满足工作需求上,而是更关注现代职业人的生理与身心健康。因此,专注设计、人性、科技等方面的将成为未来办公家具的发展趋势。

作为具有互联网用户思维的云木家具,针对办公家具用户信息不透明、产品性价比低、订货周期长、高额增补支出以及低频售后服务等传统痛点,进行深度优化,通过打造标准爆款,提升产品性价比,压缩供货周期,用以解决不同客户的深度需求。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就整个办公空间来说,占比最大的毫无疑问是员工办公区,该区域的员工桌和员工椅,用户往往最注重性价比问题,希望在有限价格内实现功能最大化。”云木家具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云木家具针对该区域的家具选型,研发了办公桌椅的标准款,依托两款不同配置的工位和两款不同配置的员工椅实现不同档次需求的覆盖,在量产的基础上配备库存,这样大大压缩了产品的生产成本和生产周期,解决家具用户采购家具时性价比低,生产周期长的痛点。以新东方在海投大厦的职场为例,需求近500多套员工桌椅,但是由于装饰工程仅限改造翻新,工期极短,临近交货又发生了摆放方式的大幅变动,这对传统家具厂商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云木家具由于采用了标准品和标准结构件,在客户限定的时间内,出色交付完成了整个项目。”

云木家具产品细节显品质

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上,深谙消费者需求的云木家具结合现代工业造型设计与人体工程学,在细节上认真打磨,力求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在材质的选择上,云木则采用欧洲环保标准的超E1级基材,其甲醛含量≤0.6毫克/升,让办公人员免受超量甲醛的侵害。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云木家具贝尔系列的会议桌和工作站,整体采用舞者在舞蹈时候的设计理念,外观看起来轻盈舒适。在工艺上,工匠板材采用了烤漆喷涂工艺斜封边,最大限度地封锁了有害气体的释放;整体框架采用了轻型铝合金型材,无缝的抛光处理,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极致的精细触感;此外,丰富的桌上屏风组建,使整体办公环境更具个性化。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云木家具的莱特系列会议桌和工作站,除了同样采用烤漆喷涂工艺斜封边,还在支撑设计上采用内缩式上线中脚支撑结构,不但可以让支撑更加稳固,还可以使空间利用最大化。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云木家具的Cloud One Plus主管椅,可称得上是现代工业造型设计与人体工程学紧密集合的智能办公椅,其所拥有的6大联动系统,为脊椎提供最舒适的健康支撑,尽显人性化关怀。Cloud One Plus采用实心的五星尼龙椅脚,配上不伤地板的静音PU滑轮,使椅子重心更稳,承重更强,并保证不侧翻;Cloud One Plus的腰靠采用可上下调节的蝶型腰靠,可分担上身重量对腰椎的压力,让使用者的腰背部获得强有力的支撑;此外,Cloud One Plus的3D功能扶手和回弹力度可调的椅背,更是彰显细节品质。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云木家具人性化服务受赞誉

众所周知,办公空间的家具搭配需具备一定的专业能力,才能做出好的效果,如果没有专业人员的辅助,往往会出现色彩凌乱,空间不合理甚至定制产品无法使用的问题。针对此问题,云木家具提出了服务标准化的理念,从了解到用户有办公家具需求起,就配备专门的云木顾问一对一服务,辅助客户合理的规划办公室平面布局、优化家具的摆放位置、挑选适合的家具款型、搭配与企业文化贴合的色彩元素等工作,中期则有专业的云木PM负责现场核尺、配合施工方完成线点定位、完成后期的家具安装入户工作。随着标准化的推出,云木家具的的标准化流程服务大大提高了项目的进程和效率,往往能够达到当日出具家具解决方案、家具报价和现场摆样的工作。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云木的专业技能和热忱的服务深深的打动了我。”云木家具的一位客户蔡先生说,“因为公司的特殊需求,需要设计出一套前台区域,之前找了好多公司,都以预算低或者工期长为理由,拒绝了这个项目,但当我们找到云木家具之后,他们的工作人员当日便预约了时间,并上门测量前台区域的面积,并根据需求设计了几款效果图,在确定方案后,只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就顺利交工。”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办公家具的使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后期使用过程中的维护由为重要。针对这一特性,云木家具提出了社区化运营的理念,将原有的大型营销总部,拆分为社区化的服务中心,以北京为例,云木分别在海淀、丰台、望京、国贸四个核心商圈设立服务中心,更方便更快捷的维护云木用户。

凭借深耕企业精品办公市场和人性化服务,云木家具受到了越来越多新型公司的青睐,同时也获得了新东方、摩拜、首创地产等客户的广泛赞誉。

云木家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办公家具

作为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新型办公家具公司,云木家具自成立以来,已经服务国内近千家企业,其始终秉持着“品质无折扣,服务零距离”的高品质理念,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为客户节省成本。

在家具创新这条路上,云木从不妄谈颠覆,而是用“小步快跑,不断迭代”的理念去践行自己的创新,切实解决用户的需求痛点,从而引领家具行业的创新风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