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17电动车骑行节 雅迪成网红?!

资讯 TOM    2018-08-21 11:30

一年一度的717电动车骑行节再次让绿色出行和公益环保风潮席卷全国,甚至火遍全球77国。作为活动联合发起者的雅迪电动车也成为广大消费者竞相追捧的“网红产品”,圈粉无数。为什么717电动车骑行节能够如此火爆?原因留给我们不少启示。

717电动车骑行节 雅迪成网红?!

“环保刚需”:717电动车骑行节选对了时机和话题

随着城市人群对空气质量的高度关切,时至今日,环保早已从小众词汇变成大众主题和民生热词。在城市污染源中,汽车尾气的占比相当可观,再加上交通拥堵问题不断加剧,使得“不开汽车,改骑电动车”成为很多人,尤其是年轻群体的共识。

城市环境问题日趋严峻、群体环保意识开始觉醒,这些时代背景让717电动车骑行节成为解决环保问题的“刚需”。

717电动车骑行节 雅迪成网红?!

“公益理念”:717电动车骑行节点燃全民环保热情

面对当前的环境问题和交通拥堵,每个消费者都有一颗参与公益的心。公益理念成为717电动车骑行节连接全民的纽带。今年717电动车骑行节以“骑行,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作为联合发起者,阿拉善SEE基金会作为公益合作方,与绿色骑行大使韩雪一同发出环保倡议,助推绿色环保出行方式,旨在传达呼吁“节能减排能让天空更加湛蓝,城市交通更加顺畅”的环保理念。

717电动车骑行节让消费者以全民公益的形式真正参与进来,不仅收获到“公益环保、人人参与”的仪式感,更激发了大家对绿色出行的热情和兴趣。

717电动车骑行节 雅迪成网红?!

更高端电动车:让更多人从口号派变为行动派

从公益倡导者到全民狂欢发起者,717电动车骑行节的质变和飞跃,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更高端电动车雅迪在电动车行业和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话语权。每年717,雅迪都会发动全国万家门店同步进入717电动车骑行节行列,让活动得以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最大范围的传播。

更重要的是,雅迪通过高端化、智能化、时尚化的电动车产品,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骑行体验,让大家在追求低碳出行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健康、舒适、时尚、前卫的生活方式。雅迪通过717电动车骑行节让电动车从单纯的代步工具,逐渐成为绿色骑行文化的载体,掀起全民热潮成为必然。

717电动车骑行节 雅迪成网红?!

国内电动车行业发展二十多年,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专属节日。717电动车骑行节,是对电动车行业过去20多年发展的总结,更是未来绿色出行时代的开始。骑行,让生活更美好;骑行节,让世界更美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