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浩泽荣获“《第一财经》公益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资讯 TOM    2018-08-21 14:00

近日,浩泽集团荣获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颁发的“2013—2018年度公益合作伙伴”荣誉称号。这一奖项再次肯定了浩泽多年来在公益领域作出的努力。

浩泽荣获“《第一财经》公益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是由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2017年11月,浩泽集团“净泽计划”携手第一财经,一起走进云南怒江旧乃山完小,为孩子们安装浩泽的校园直饮水设备,结束了当地许多孩子直接饮用未经过滤处理的山泉水的现状,让孩子们喝上了安全健康的直饮水。另据悉,浩泽今年还将为同样位于云南怒江畔的平安寨添富小学安装直饮水设备,相关设备已经运输到位,只待校舍完全竣工即可安装,让平安寨添富小学的师生也享受到甘甜纯净的直饮水。

在今年7月底浩泽举办的2018年千商峰会上,浩泽发布“一滴水责任”公益报告。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缪惠琴对浩泽积极进行公益实践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表达了赞许,她说,“可持续的公益,需要跨界、需要资源整合、需要更多负责任的商业机构的行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