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脉脉职场信用体系加持小猪短租,推动商旅产品新发展

资讯 TOM    2018-08-10 10:39

商务出差是职场⼈的⽇常场景之一,甚至有很多职场人士长期都处于出差的状态。于是,更完善的商旅服务,更个性化的住宿选择成了很多职场人的新需求。 ⽇前,国内职场社交第⼀平台脉脉APP与小猪商旅正式建立深度合作,脉脉上丰富权威的职场社交数据将作为“职业认证”运用到小猪短租的商旅认证,小猪商旅的⽤户完善脉脉档案将有利于提升个人信⽤度。

小猪短租的用户可以在个人中⼼看到“商旅认证”图标,点击并填写认证信息后完成商旅认证,⽤户在 脉脉上的个人职业信息将被授权到⼩猪商旅,完整的职业信息能够让小猪商旅更了解用户的真实需要,也⽅便后续提供更完善周到的商旅服务,由于商旅短租业务在国内还是较新的市场,在市场培 育和整个服务体系上有待完善之处还很多,而脉脉成熟完善的个人职业信息体系刚好能够对服务流 程和后续起到补充作用。

目前来看,在分享经济住宿领域,各类型产品更更偏向于旅游场景,被业内及行业观察者普遍认为是用户的低频需求,如何使它成为像滴滴、摩拜一样成为⾼高频使用的产品,一直是行业探索的焦点,而商旅就会是其中重要的突破口。

针对这次合作,小猪短租副总裁孙朝晖表示,小猪商旅接入脉脉的职场信用体系后,对用户 进行精准化识别以及福利推送是一个强有力的保障,同时能更好地满足商旅用户个性化的出 差需求。“未来还可为接送机、保险等多个商旅使用场景提供更更有力支撑。”孙朝晖说。

基于脉脉⼀一直以来深耕职场场景,特征明显,⽤户完善资料料后可以在小猪商旅上获得更精准 的服务推荐,享受更完善的商旅出差服务。对于用户来说,脉脉和⼩猪商旅的合作也为他们 提供了便利。二者的合作也为将来整个商旅市场开启了了新的篇章,使商务人群与服务提供商更加紧密的连接,从而推动行业的向上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