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路天下》首录后弦惊现2018崀山音乐节 粉丝激动落泪

资讯 TOM    2018-08-21 14:07

近日,2018崀山音乐节在湖南邵阳新宁县崀山盛大开启,作为国家5A级景区,崀山南靠广西桂林风景区,北与张家界风景区呼应,一度以旅游胜地为人们所熟知,这次崀山音乐节在此地举行,众多明星一线大咖到场火热开唱,又给这片土地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

《星路天下》首录后弦惊现2018崀山音乐节 粉丝激动落泪

图为后弦现场演唱

童声歌手王爱奉、天起乐队、田野、沐乐团以及湖南本土笑星李德清、宁乡妹坨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此次音乐节最精彩的环节,要数全能音乐才子后弦的实力献唱,凭借《娃娃脸》和《单车恋人》两首歌瞬间勾起所有观众的回忆,现场粉丝更是情绪激动到落泪,随着《下完这场雨》这首歌的演唱,现场气氛也嗨到极致,后弦更是再三下台与粉丝亲密互动,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说起后弦,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是《西厢》,这首歌曾经也被天王周杰伦翻唱过,周杰伦甚至在公开场合评价后弦“他的歌蛮有特色的,我很喜欢!”作为近四十的歌手,后弦也荣升“奶爸”一行,这几年更多回归家庭,希望未来会有更多新的作品!

湖南最“炸”音乐节,加上湖南最“燃”音乐旅游节目《星路天下》,音乐盛会持续火爆中!清凉一夏,回归山水中,闲适自由畅爽,体味不一样的乐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