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眼世界招贤纳才,智联招聘助力陕西企业代表团美国行

资讯 TOM    2018-08-11 15:24

为打造陕西思路经济带新起点,大力发展陕西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加快推进陕西全球化人才战略。2018年7月,由陕西省国资委组成的国有企业代表团赴美国底特律、旧金山、纽约三地,举办中国(陕西)——美国企业创新合作交流暨人才智力引进推介会,智联招聘作为承办方共同随行赴美。此次赴美代表团包括陕煤集团、陕西有色集团在内的共20家大型国有企业汇集700多个高端人才岗位和技术项目,同期举办了陕西百家企业“海外人才空中招聘双选会”。

放眼世界招贤纳才,智联招聘助力陕西企业代表团美国行

配图:智联招聘CEO郭盛先生在交流会上发表演讲

身处“一带一路”的核心, 2017年,陕西引进内资7909亿元,实际利用外资58.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6.9%和17.6%;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37.4%,其中出口同比增长58.8%,增速位居全国第二位、西部第一位。在此背景下,陕西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抓住“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机遇,大力开展招才引智工作,深入宣传陕西海外引才政策及创新创业环境,鼓励海外人才来陕创新创业,为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天地。在中美关系胶着复杂的关键时刻,陕西代表团的圆满出访,增强了抢占海外人才高地的紧迫感,树立了推进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的信心,为用好“三个经济”这把金钥匙、打开陕西全面开放的新大门搭建了全新的国际合作机制和人才交流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承办了本次活动。智联招聘旗下智联海外拥有卓越的专业专属团队。作为全球首要的网络招聘联盟TheNetwork成员之一,智联海外能够提供从市场调研到落地执行全流程海外招聘管理服务。本次人才推介会成功的邀约了美国有关行业协会、相关高等院校、企业代表、在美留学人员、华人华侨、同乡会及校友会代表,中国驻旧金山、纽约总领事馆、国家外专局驻美代表处负责人,美国国家院士、美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海外青年学者代表等共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陕西省国资委与北美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无线电工程师协会等6家机构签订了人才交流战略合作协议,陕西有色集团等7家企业与REC公司、夏威夷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多家美国企业、院校在金融与媒体大数据、影视大数据共享平台、微纳米3D打印超材料、自动驾驶、激光雷达传感器、多晶硅、太阳能光伏、智能机器人等方面签署了17项项目合作和人才引进协议,签约美籍专家10人,涉及薪酬总额2100万元,签约项目将拉动新兴产业270亿元产值。

放眼世界招贤纳才,智联招聘助力陕西企业代表团美国行

说明:现场签约仪式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在旧金山硅谷会议致辞中说到,陕西是中国重要的科教基地。近年来我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全省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在此过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美国特别是硅谷是全球创新活力最强、创新人才密集的地区,我们希望加强同硅谷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高技术产业、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挖掘创新潜力,共同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智联招聘CEO郭盛表示,中国经济经历了从制造业,到服务业,再到知识经济的转换,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大量的人才,尤其是关键领域的人才。目前陕西省发展迅猛,在某些领域如金融、物流等成长可期,值得海外人才重点考虑。同时,智联招聘希望能够助力陕西省不断进取,不断成功承接海外人才来华,成为助推中国经济发展的驱动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