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彩回顾:北京现代训练营跑过的城

资讯 TOM    2018-08-21 18:00

如果说国内马拉松赛事是一座座待征服的高峰,那北京马拉松就是珠穆朗玛峰。

2018年北京马拉松官方报名通道于8月14日开启,相比去年晚了20天,按照北马前几年的报名趋势来看,今年的抢签大战势必激烈万分。

目前距离2018北京马拉松鸣枪还有四周,由北京现代举办的“一心向北,直通北马——2018北京马拉松·北京现代训练营”活动落下帷幕。作为北马的顶级合作伙伴,北京现代训练营组委会不仅提供了统一的运动装备,还助力了150名跑友直通北马。

精彩回顾:北京现代训练营跑过的城

深圳站打响头枪,燃爆鹏城

2018年8月5日,深圳站作为北京现代训练营首站,打响起跑第一枪。300余名跑者身着统一的运动赛服,齐聚深圳大学西丽校区,面对15KM赛道,他们全力以赴,坚持到底。赛场上,北京现代训练营还为跑友提供了热身、能量补给、“送回家”等一系列贴心服务,最终有6名跑友靠实力获得直通北马的宝贵名额,另有24位幸运跑友也获得了直通北马的机会。整场活动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全程“热血激情”,燃爆整个深圳。

精彩回顾:北京现代训练营跑过的城

(深圳站)

接力深圳,上海、重庆“东西作战”

接力深圳站,2018年8月11日、8月12日,北京现代训练营相继在上海站、重庆站落幕。虽然两地距离1700KM,但是无论在上海世纪公园还是重庆大学熙街,跑者们都拼尽全力向直通北马名额发起冲刺。最终,竞速赛男女组前三名共6名跑者与现场随机抽取的24幸运跑者,获得了直通2018北京马拉松的宝贵名额,两站共计60人。上海重庆两场赛事“无缝连接”,跑友激情不减。

精彩回顾:北京现代训练营跑过的城

(上海站)

精彩回顾:北京现代训练营跑过的城

(重庆站)

转战武汉,收官北京

完成重庆站比赛后,2018年8月18日,北京现代训练营转战武汉园博园,进行了一场和长江“对话”的15KM竞速赛活动。活动最终产生了30名直通北马的跑友,给本就是“火炉”的武汉再添了一把火。

武汉站结束第二天,北京现代训练营马不停蹄来到北京,迎来了收官大战。随着朝阳公园上空一声枪响,决出了最后30个直通北马名额,北京现代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北京现代全程助力跑者突破极限,冲向终点,和跑友们“一起向北”。

精彩回顾:北京现代训练营跑过的城

(武汉站)

精彩回顾:北京现代训练营跑过的城

(北京站)

获得直通北马名额的跑者们,9月16日将继续和北京现代ENCINO相约国马赛道,预祝你们跑出新PB。另外没有获得北马名额的跑友们也不要气馁,你们拥有坚持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也是胜者,与北京现代训练营相约2019。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