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工场(ICCG)用音乐打破边界

资讯 TOM    2018-08-21 17:54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工场(ICCG)用音乐打破边界,《2030课堂》第二站#探音·未来#圆满结束

2018年8月20日近日,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2030课堂》第二站#探音·未来#落下帷幕。这一站,ICCG参赛选手们跟随《2030课堂》搭乘“雪佛兰天地世界音乐节”的音乐车轮,一起探索音乐生活与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工场(ICCG)用音乐打破边界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2030课堂》第二站#探音·未来#

作为ICCG全新推出的创新分享与知识体验活动,《2030课堂》跨越常规校园界限,邀请ICCG参赛者到知识发生的地方去,以开放的主题分享、多元的互动体验解锁创新灵感,激发大学生面向未来的探索精神。继首站活动在雪佛兰创界数字挑战馆开启后,第二站《2030课堂》以探索为名,以音乐为路标,与同学们一起奔赴一场满载激情与梦想的“未来旅途”!活动现场,三位“探音引领者”分享了自己亲身经历的旅程与故事,展现了从音乐大美到未来生活方式、文化态度的思考。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工场(ICCG)用音乐打破边界

2017年雪佛兰《寻音》系列纪录片执行导演余翌卿女士分享挑战未知旅途的故事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工场(ICCG)用音乐打破边界

青年声音艺术家徐斯韡分享了在无人区感受到的“不同”文化生活的交融碰撞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工场(ICCG)用音乐打破边界

曾多次登上雪佛兰天地音乐节舞台的梵音唱颂乐队Naam Kirtan,与同学共同探索音乐与心灵,感受声音的“世界大同”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工场(ICCG)用音乐打破边界

沙龙环节,三位嘉宾围绕自身的创作经历和对梦想与生活的感悟展开了话题讨论,启发同学们用崭新视角发掘身边未知的乐趣。并从音乐和艺术的角度展望2030,思考人们对于未来出行不断升级的需求,提出了许多脑洞大开的创意与畅想。

在活动尾声,同学们在空灵的唱诵音乐中探求创造的边界,大胆畅想2030出行生活,并封存进“时间胶囊”,等待2030年开启。

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工场(ICCG)用音乐打破边界

2018上汽通用汽车校园创新传播工场

“校园创新传播工场(ICCG)”是上汽通用汽车携手国内重点院校共同主办的一个旨在激发在校大学生汽车创想的的创意平台,自2015年创立至今,以推进汽车行业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互联网时代汽车设计人才为宗旨,通过开展以“校园创新传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和创意大赛,为新一代具有新视野、新思维的“青年创客”提供展现创意想法和专业技能的舞台。

2015年,首届ICCG围绕产品传播,在复旦大学和武汉大学成功举办。2016年,以“成为未来交通创想家”为主题,ICCG面向更多院校和更广专业,寻找汽车设计创想家、汽车技术创想家和车企传播创想家。2017年,适逢上汽通用汽车20岁,ICCG以“经典加一点”为主题,激励大学生在20年经典之上“玩”出新花样。

今年,ICCG立足上汽通用汽车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领域的积极探索,联手雪佛兰品牌邀请全球大学生共同畅想未来出行对生活方式的改变。大赛活动以 “未来,有得撩!”为主题,围绕汽车造型设计、未来交通畅想、广告创意三大命题征集作品。其中“汽车造型设计”从未来城市场景出发,征集一款雪佛兰跨界车型;“未来交通畅想”号召大学生们大开脑洞,自由畅想2030年雪佛兰将为出行带来哪些乐趣;“广告创意”则以雪佛兰logo为灵感,鼓励大学生们用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创意作品演绎各自心中的“梦想公式”。

截至8月,ICCG已经走进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4所全国重点高校,受到同学们的热切关注。ICCG还邀请优秀参赛选手进入上汽通用汽车深入体验,用创意开启不一样的精彩暑期。

除了丰厚奖金与多彩的体验机会,ICCG还准备了制作1:3等比例模型等一大波活动福利!最终,一等奖获得者还将受邀前往美国加入“直通NASCAR”体验营,近距离感受雪佛兰的速度与激情!

作为ICCG的主办方,上汽通用汽车以前瞻的战略、厚积薄发的体系实力和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积极锻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优势,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已成为实施公司战略规划的一个组成部分。为此,上汽通用汽车坚持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利用自身优势将行业前沿科技与高校创新实践教育有机结合,创新人才集聚与培养模式,为当下年轻一代提供展现创意和挖掘潜力的开放平台,并为未来交通的变革储备力量和输送新鲜血液。

“畅想无限大,未来有得撩!”上汽通用汽车期待更多富有创造力、热爱创想、胸怀梦想的年轻学子登上ICCG这架 “时光机”,与我们共同探索未来、超越梦想!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