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之星小达人游学美国 拓展视野展现自信

资讯 TOM    2018-08-21 18:43

随着暑假到来游学活动火热开启,51Talk之星四位小达人在美国的深度游学也备受家长们关注。与一般的游学团不同,51Talk之星的四名小达人在美国深度游学期间,不仅参观了名校名景,还需要完成指定任务,并参与51Talk之星总决选,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提高自己。随着第二季51Talk之星英语小达人秀总决选的圆满落幕,小达人们为期一周的深度游学活动也进入尾声,回顾一周的游学活动,小达人们可谓收获满满。

51Talk之星小达人游学美国 拓展视野展现自信

决赛后小选手与评委、家长一起合影

在世界顶级名校接受文化熏陶

伴着期待与激动的心情,选手们在到达美国的当日,便参观了著名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学术氛围与名校底蕴的熏陶中,亲身体验到中美生活与教育文化的差异。游学期间,小选手们还参观了有着“硅谷动力”之称的斯坦福大学,在这所盛产诺贝尔奖得主的顶尖名校里,小选手们进行分组任务挑战、记忆力大比拼等趣味游戏竞技环节,这些小游戏能够很好地提升他们的团队意识,培养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51Talk之星小达人游学美国 拓展视野展现自信

小选手们参观伯克利大学

游览世界科技名城硅谷

在尖端科技与世界级大咖聚集之地的硅谷,小选手们和家长先后参观了谷歌、苹果和科技新锐萝卜太辣公司。新兴的科技成果令小选手们十分感兴趣,国外科技公司自由包容的氛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源亿的爸爸感叹:“从谷歌到苹果,在硅谷体验最新科技的同时,更领略了一切回归生活本质、保持平常心、发挥创造力的硅谷精神。在萝卜太辣公司,计算机科学家John Sokol为大家讲述机器人的演化,各种小机器人体现的创意和智慧让我们惊叹不已。“

51Talk之星小达人游学美国 拓展视野展现自信
51Talk之星小达人游学美国 拓展视野展现自信

小学员们在Google参观

在参观Google的过程中,小学员东野相宜深刻感受到科技改变了人与世界的关系。东野相宜曾经在加州比邻的俄勒冈州游学过,虽然此次美国之行没有时间故地重游,她用Google3D卫星地图在浩瀚地球上找到了自己曾经在波特兰的公寓,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建筑……这些熟悉的景物浮现在眼前,令她十分开心。“我们没有回到波特兰,却身临其境,科技改变了人与世界的关系,过去要跋涉千山万水才能到达的地方,变成了近在眼前的场景。”

硅谷“路演”刮起中国风

在Rengstorff House公园,四名小选手进行了创意“路演”,“路演”的视频和照片在妈妈圈广为流传。“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丫……”中国经典名曲《茉莉花》在硅谷街头唱响,小选手们教外国人唱出经典歌词,也将最具中国元素的音乐带到美国。东野相宜弹奏了悠扬流畅、古朴典雅的古筝名曲《高山流水》,吸引了无数人驻足,小选手们还向围观观众热情讲解了中国古典乐器的文化知识。孩子们流利的英语表达和熟识的乐曲知识,受到了硅谷工作者们的赞赏。

51Talk之星小达人游学美国 拓展视野展现自信

小学员们与外国友人互动“路演”

徜徉于美丽的街道,小选手们来到渔人码头感受浓浓的“海味”熏陶,观看充满异国风情的街头艺术表演,寻觅无数美国大片中屡屡出现的金门大桥的身影,大家对鬼斧神工的建造、人和大天然的完善联合赞叹不已。

51Talk之星小达人游学美国 拓展视野展现自信

小选手们游览金门大桥和渔人码头

美国总决选,赢得万元奖金

美国时间8月9日,小选手们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总决选,经过三分钟自我介绍、Spelling Bee互动游戏、定题演讲的三大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江苏成常州市的王源亿和来自山东省青岛市的东野相宜分别斩获小低组和小高组冠军,并获得由51Talk提供的10000元奖金。

51Talk之星小达人游学美国 拓展视野展现自信

东野相宜(左)与王源亿分别获得小高组和小低组冠军

赛后,王源亿的妈妈表示,“感谢51Talk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活动带来的快乐——51Talk之星好像一座Golden Gate Bridge,把我们与世界联结在一起,感谢51Talk提供的游学机会,通过几天来的历练,孩子更加开朗自信,这实在是拓展孩子视野的难得经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