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座椅如何pick?Britax宝得适双面骑士全面满足

资讯 TOM    2018-08-21 18:42

“车里有安全带、大人也可以抱着、儿童安全座椅用处不大吧!”这是目前很多家长都存在的很严重的误区。根据NHTSA(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研究指出,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以将汽车碰撞事故中孩子的死亡率降低71%。而对于新生儿来说,座椅的反向安装也会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安全座椅如何pick?Britax宝得适双面骑士全面满足

科学数据背后是由无数的实验和真实交通事故堆积而成,国内安全座椅使用情况,在经历过从一片空白、安全意识薄弱到使用率低、不会正确使用的持续低迷后,在近几年逐渐有了好转,对此,打开国内安全座椅市场的英国知名品牌Britax宝得适感触颇深。

前不久,宁波慈溪一起七车相撞事故,一名15个月大的儿童在车祸中安然无恙,原因是上车后家长给她使用了安全座椅。而慈溪车祸中的宝宝,当时乘坐的安全座椅正是Britax宝得适研发的双面骑士,专门针对出生-18KG(出生-约4岁)宝宝。Britax宝得适品牌方得知情况后,及时联系到了当事人,通过蓝色关爱项目,派出专人进行事故免费换新服务,在与事故中的宝妈陈女士对话中,Britax宝得适工作人员感触最深的还是她良好的安全意识,以及对儿童乘车安全认真严谨的态度,这一切都与Britax宝得适对于安全性的要求不谋而合。

安全座椅如何pick?Britax宝得适双面骑士全面满足

妈妈的贴心管家,360°周全保护

新生儿身体发育尚未完全,若受到正面冲击脊椎会承受过大的压力,所以座椅反向安装,会给予一个缓冲的过程,有效保护宝宝脊椎和大脑。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反向安装也给家长们固定宝宝带来些许不便。

Britax宝得适技术团队经过漫长的研究,最终提出360°旋转概念,并将其首度应用在双面骑士儿童安全座椅上,因具备独特的360°旋转功能,Britax宝得适双面骑士可以随时切换安全座椅的前后向,不仅有效护住了孩子的头部颈部安全;也保证了家长在固定宝宝时的操作便捷性。

除此之外,Britax宝得适双面骑士还增加了其倾角的调节装置。在不打扰宝宝的情况下,能够多档调节变换倾角,满足儿童作息需求,让孩子在车上的每个时刻都与舒适相随。

安全座椅如何pick?Britax宝得适双面骑士全面满足

宝宝的守护神,出行更安全

“如何给宝宝最周全的保护?”是Britax 宝得适一直都在思考的问题,对此Britax 宝得适不断的投入大量精力进行研发创新。Britax 宝得适研发出的PIVOT LINK SYSTEM支点连接系统,能有效地减少碰撞时儿童前向位移,使安全座椅能更好地保护儿童的颈椎。

同时,双面骑士还增加了上拉带、支撑腿,能有效防止孩子和座椅在碰撞时发生翻转。双面骑士升级后的ISOFIX+,连接器更宽,能限制左右晃动减少碰撞时产生的力。

安全座椅如何pick?Britax宝得适双面骑士全面满足

专为新生儿提供,舒适更舒心

在提供360°周全保护的同时,Britax 宝得适并没有忽略宝宝乘坐的舒适感。双面骑士配备了专用的新生儿内衬垫,柔软兼具支撑性的材质,使宝宝乘坐时更加舒适,并保护小宝宝发育未完全的身体,为敏感、娇弱的新生儿宝宝创造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此外,双面骑士还有深厚的侧翼,在遇到侧面碰撞时也能更好地保护宝宝的头部及颈椎。

安全座椅如何pick?Britax宝得适双面骑士全面满足

慈溪车祸,无疑给很多父母又敲了一次警钟,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儿童安全座椅的必要性。事实也证明,安全座椅对孩子乘车出行是多么重要。Britax 宝得适涉足儿童安全座椅行业已半个世纪之久,不仅是行业先锋代表,更是众多家长口中的口碑之作,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