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如搬家:好的品质服务离不开好的服务提供者

资讯 TOM    2018-08-10 15:58

7月31日,长租公寓第一品牌自如在北京举办服务者表彰大会并一同举办了“夏日送清凉活动”。除了为城市青年提供品质居住产品,自如的搬家、维修、保洁等服务,也已覆盖了租住生活的全链条。

对于很多户外劳动者来说,夏季需要浇灌汗水最多的季节。本次活动中,自如搬家的总经理颜军亲自将夏日的清凉福利发送给了每一位搬家师傅,感谢每一位搬家师傅在高温酷暑中,为每一位自如客完成家的转移。并对突出服务者给予奖励,感谢服务者的辛勤努力和敬业认真。

自成立以来,自如搬家共举办54次服务者表彰大会,每次都会对突出贡献和表现好的师傅给予奖励,让每一位搬家师傅都知道,自如不仅仅是一个平台,自如关心每一个搬家师傅的生活、健康,因为有爱所以相聚,目前平台上在线师傅已经高达1000+。让每一位一线服务者感受到自己的付出的汗水和劳动都得以被尊重。

自如搬家:好的品质服务离不开好的服务提供者
自如搬家:好的品质服务离不开好的服务提供者

很多人可能都会把“搬家”和“速运”混为一谈,只有亲自用过才知道分别。搬家,搬的是“家”;速运,搬的是“货”,“家”和“货”的区别就不言而喻了。把用过的东西一点点装箱,封存住时光,搬到下一个地方。路途或长或短,但一定会担心你的“家”是否有被小心呵护,东西是否会损坏,毕竟那些舍不得丢掉的东西,都是组成“家”的重要元素。

自如作为目前品质服务的标杆品牌,一直秉着打造超出客户预期的生活服务,而自如搬家,更是专注品质搬家服务。全程搬运,无需动手;明码标价,绝无隐形收费;专业培训,标准服务;免费收纳箱,精心打包。每一项服务标准清晰明确,每个物件精心打包安放。

自如搬家致力于打造品质搬家服务,及让服务者备受尊重的搬家平台。自上线以来,服务人次即将到达百万量级,累计好评100000+。每一个好评都见证着搬家师傅的专业和贴心。而好的品质服务永远离不开好的服务提供者,好的服务提供者能够让用户和服务真正连接。

自如搬家:好的品质服务离不开好的服务提供者
自如搬家:好的品质服务离不开好的服务提供者

 

暴风、骄阳,飓风天,师傅帮你扛起整个“家”。你住过的时光,每一个自如搬家师傅都会小心安放。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