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心LECAKE七夕限定蛋糕,揭秘“酝酿已久”的故事

资讯 TOM    2018-08-10 15:52

七夕,传说中牛郎和织女相会的日子,俨然已成为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成了表白、求婚的“大”日子,玫瑰也成了“情人节”最浪漫的礼物。如果有一款礼物既有玫瑰的颜值,又有蛋糕的美味,会不会使这个七夕过得更加甜蜜呢?诺心LECAKE将玫瑰和蛋糕完美结合,推出两款蛋糕,一款是七夕主打的主题蛋糕「怦然心动」,另一款是七夕限量高定蛋糕「For Her」。让一场惺惺相惜的邂逅,开启味蕾和情愫的欢聚,成为七夕表达情意的正确方式。

诺心LECAKE七夕限定蛋糕,揭秘“酝酿已久”的故事
诺心LECAKE七夕限定蛋糕,揭秘“酝酿已久”的故事

诺心LECAKE七夕限定「怦然心动」

诺心LECAKE全新推出的七夕主打的主题蛋糕「怦然心动」,天生自带浪漫和高级感。心形的告白造型,更让人眼目一新,无需言语就能表达心底最真挚的爱意。蛋糕不仅采用象征浪漫爱情的重瓣红玫瑰,还严选无色素的红丝绒蛋糕坯做底,搭配香甜的天使淡奶油、以及新鲜营养的草莓、蓝莓和红加仑,层层铺垫,交叠出花与果的芬芳。轻咬一小口,酸甜不腻,像一场甜蜜的热吻让人迷恋。品尝蛋糕之后释放的多巴胺会使人产生愉悦感,颜高味美的「怦然心动」可以帮你熄灭TA的情绪之火,召唤出TA的好心情,这无疑是一款七夕灭火神器。

诺心LECAKE七夕限定蛋糕,揭秘“酝酿已久”的故事

诺心LECAKE七夕限量高定蛋糕「For Her」

如果说诺心LECAKE七夕主打的主题蛋糕「怦然心动」能让你怦然心动,那诺心LECAKE七夕限量高定蛋糕「For Her」一定能让你认定TA就是真爱。设计师从艺术的角度设计出「For Her」蛋糕华丽的造型,蛋糕主体上簇拥着名贵、“鲜活”的花朵,均采用高难度的韩式豆沙裱花工艺纯手工拈成。浪漫的绯红色奥斯汀玫瑰,桃色的朱丽叶,和被称为爱情之花的橙黄色芍药,在设计师的精心雕琢下一花一叶栩栩如生,再以金箔相衬,金珠点睛,「For Her」蛋糕巧妙映衬了七夕情人节对爱人的情有独钟。

「For Her」的珍贵除了花朵精准的层次和瓣数,蛋糕食材也非常考究。独家选用有Super Food之称的奇亚籽融入红丝绒蛋糕坯中,为了丰富蛋糕整体口感,还特别加入白豆沙酱和进口果茸原料。慕斯的丝滑,奇亚籽的清脆,以及荔枝,黑加仑柠檬和草莓的酸甜完美融合,让品尝蛋糕的人感受到唇齿间的清爽酸甜,美味与健康兼备。

诺心LECAKE七夕限定蛋糕,揭秘“酝酿已久”的故事

诺心LECAKE限量高定蛋糕「For Her」制作细节

更值得一提的是,诺心LECAKE限量高定蛋糕「For Her」都由指定chef全手工制作,并有其专属的编号,精心盛装于高级定制蛋糕盒内,蛋糕配送全程采用贵族式精致服务,所有的周到只为献给钟情的她。

和诺心LECAKE的常规蛋糕相同,这两款蛋糕同样可以个性化定制语音祝福。订购者在提交订单之后,添加上传想说的“告白”,对方在收到蛋糕后,微信扫描卡片上的二维码,即可倾听TA的心声。这两款七夕蛋糕,犹如珠宝,等待钟情之人的开启。

诺心LECAKE 七夕蛋糕,无论是颜值还是味道或是品质,都完美诠释了“浪漫”二字。每个人都会遇见一个TA,将用整个人生将你精心收藏,用漫长岁月将你妥善安放,所以这个七夕,用美味的诺心LECAKE七夕蛋糕来锁住那个让你怦然心动的TA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