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圈层文化的大众化传播 “小汪小喵”玩转萌宠文化获大奖

资讯 TOM    2018-08-10 14:47

2018年8月5日,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京隆重召开。恒安集团联合湖南顺风传媒选送的“姨妈坏情绪,萌宠来治愈——七度空间小汪小喵创意传播”案例在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ADMEN实战金案奖”。与此同时,湖南顺风传媒有限公司也荣获“广告人商盟理事会理事单位”。

圈层文化的大众化传播 “小汪小喵”玩转萌宠文化获大奖
圈层文化的大众化传播 “小汪小喵”玩转萌宠文化获大奖

“小汪小喵”是七度空间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猫狗异形的外形。此次传播顺风传媒结合产品本身特点,洞察大部分年轻女性“萌即正义,能治愈一切”的少女心,联合IP流量届的新霸主——萌宠文化,通过一系列短视频、话题、直播的互动在网络上打造了一场猫狗卖萌治愈女生姨妈期坏情绪的暖心事件,完美实现了圈层文化的大众化传播,成功将萌宠IP粉丝向品牌粉丝进行转化,使得品牌形象得到普遍认知。此次案例获得ADMEN国际大奖,代表了业界对其创意策略及传播方向的认可,也是对整个案例活动效果及商业价值的肯定,案例对广告行业数字营销领域发展也有一定借鉴意义。

圈层文化的大众化传播 “小汪小喵”玩转萌宠文化获大奖

如今互联网时代,不少品牌正在尝试“社会化传播+粉丝营销”的道路,“一台春晚满足全国人民”的产品逻辑已经不适用了。纵观如今的综艺节目,从《中国有嘻哈》到《偶像练习生》,针对特定圈层人群的综艺越来越流行,这些节目都在深耕一个领域,并且成功将这些圈层文化推入大众视野,市场反响也很不错。

由此可见,随着当今中国消费结构升级换代,内容消费时代已经来临,消费升级正在加速各种文化的蓬勃发展。年轻人通过自己的兴趣结成了不同的圈层文化,过去看到的圈层文化逐渐变成了主流,共性的表达弱化,个性化表达开始彰显。因此如今品牌想要获得成功,就决不可忽视用户的圈层化,需要深挖核心市场,快速对核心人群的深度需求作出反应,在核心市场形成核心消费群。只有如此,才能积累一批又一批忠实粉丝,真正利用目标人群圈层化特点,使目标消费者产生巨大的共鸣感和认同感,形成大众化传播。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