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说造梦者新风除甲醛很有效,是真的吗?

资讯 TOM    2018-08-10 16:19

通常,我们一进刚装修完的新房子里,都有有一股浓烈刺鼻的“装修味道”,这些味道里面就臭名昭著、可以致癌的甲醛。近些天,《装修7年甲醛仍超标,5岁女童查出白血病》的事件登上了各大媒体,更是提高了我们对于甲醛的警惕。

面对这样的现实,让我们不禁感慨:甲醛猛于虎!但面对凶猛的甲醛,我们就真的束手无策了吗?看到有人说造梦者新风系统除甲醛有效,这是真的吗?

其实,去除甲醛的方法虽然很多,但真正可靠的方式,却只有通风这一种。网上流行的各种空气净

都说造梦者新风除甲醛很有效,是真的吗?

化、光触媒、硅藻泥、专业治理、绿色植物,虽然不是完全没有效果,但都是治标不治本,效果非常有效,只能起到心理安慰的作用,但无法让我们的身体免于甲醛的损害。

大家想要分辨一种除甲醛的方法是否有效,其实也很简单,就看它除甲醛的原理是不是通风。如果不是通风,而是吸附、分解等方法,那就基本可以肯定地说,是不靠谱、坑人的。而造梦者新风系统之所以有效,也是因为它的原理就是通风,把甲醛排到室外去。同时,造梦者新风源自德国,创立于 1984 年并且专注于新风系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研究,奠定了造梦者新风在业内的领先优势。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甲醛的释放是一个长达十几年的过程,没有哪个所谓专业机构能通过治理一次性解决室内甲醛超标的问题。如果有,那就是骗子。而造梦者新风也不是一次性把家里的甲醛都除干净的,它的原理是一天24小时通风把室内释放的甲醛及时排出去。所以,即使安装了造梦者新风,也要保持24小时运行才会持续有效果。

都说造梦者新风除甲醛很有效,是真的吗?

即使机器24小时*365天持续运行,你也不用担心机器会撑不住,造梦者中央新风采用德国EBM风机,可以连续稳定运行15年以上,是世界上最好的风机。另外造梦者中央新风符合欧洲A+级能耗分级标准,是新风系统品类中的顶级节能认证。

如果家里装了造梦者新风,即使屋外沙尘、雾霾爆表,室内也可以享受到非常干净、清新的空气。通过用户的真实反馈,我们发现造梦者新风除了大幅降低室内甲醛浓度、让PM2.5几乎消失殆尽之外,还节省了家居劳动:原本需要每天打扫的房间,现在每周打扫一次都还很干净;让家庭关系更融洽:原本早上起床后口臭严重,现在因为一整晚都是呼吸新鲜干净空气而口气清洁……

空气、水是我们生存最基本的要素,这两项要素安全了家庭健康才是真的安全了。造梦者新风不仅完美解除了甲醛对家人的健康威胁,还给家庭带来数不清的好处。在欧美发达国家,新风系统的普及率早已高达90%以上,而国内大城市也还不足10%,这也是国外室内装修污染死亡率远低于国内的原因。面对这种现实,我们希望造梦者新风能够走入更多的家庭,让更多的家庭呼吸上安全、干净清新的空气,让所有家庭成员的健康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