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创始人兼CEO受邀出席脉脉大会:新人才让我们求贤若渴

资讯 TOM    2018-08-10 15:47

8月8日,惠普·2018脉脉赋能大会于北京揭开帷幕,会议汇集各个行业领袖,站在全新高度,围绕“寻找新经济的脉门”这一主题,展开多维讨论。作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企业,51Talk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其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发表了《新经济下的K12在线教育》主题演讲。

51Talk创始人兼CEO受邀出席脉脉大会:新人才让我们求贤若渴

新市场,互联网在线教育爆发期

51Talk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出席的在线教育品牌,成立于2011年,在公认的在线教育元年之前已经成立,因此完整地走过了在线教育的发展第一个周期。近年来我国在线教育利好政策的刺激,在线教育在新经济时代迎来了无限生机,在线英语教育市场处于快速增长阶段,面对万亿级的在线教育市场,K12在线教育已然成为整个在线教育市场最热闹的板块,市场规模虽大但渗透率较低,这无疑为在线教育企业提供了潜在的市场发展空间。而三四线城市的广大市场前景也正在被发掘,“目前,51Talk实现了70%的新增付费用户来自二三四线城市”黄佳佳说。

51Talk创始人兼CEO受邀出席脉脉大会:新人才让我们求贤若渴

新技术,将定制化教育变为现实

据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介绍,去年51Talk真正实现了自主研发的实时在线上课平台(AirClass),已经取代了第三方平台,稳定的课程输出、全程支持流畅的课程回放,帮助用户实现无限课程复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习品质和效率。同时,直播技术的发展让51Talk得以通过多人直播技术实现班课模式,最大程度模拟线下小班课场景,让老师和学生、学生和学生之间进行游戏化互动体验。

在新经济的大环境下,新技术将定制化的教育成为了可能,在51Talk,只要三到五节课就可以为学员推荐喜欢和合适的外教。51Talk大数据应用在保证个性化教学方面全面推出AI教育,更全面、更精准地为学生定制学习资源及路径,为教师进行智能化学情分析和教学资源评估,为管理者提供高效化学习效果及成本分析等多方效能。

51Talk创始人兼CEO受邀出席脉脉大会:新人才让我们求贤若渴

新师资,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在在线教育领域,51Talk成功地将外教一对一的模式引入进了千家万户,菲律宾外教作为其独特的师资供应链,以服务意识好、供应充足、文化共通、无时差等优势成为了51Talk师资供给的重要选择。

黄佳佳还表示:“51Talk的外教录率仅为3%,外教需要经过超过100小时的专业青少培训体系。希望在未来的几年当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引导,51Talk也将全面引进10万在线菲律宾外教,为中国二三四线中产阶层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在线教育服务。”

新人才,注重新经济下的人才培养

作为国内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品牌,51Talk更加注重新经济时代下的人才培养。黄佳佳说:“51Talk对‘新人才’的定义是具有创业精神的事业合伙人。”他用“Hungry”“Hard Working”“Humble”三个”H”阐述了51Talk的人才观。

51Talk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拥有主观性、好奇心和责任心,并保有不断学习的态度,利用独立思考做出判断,并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51Talk也将通过完善的人才选拔、培养和奖励机制,为员工塑造最佳成长的路线。

51Talk创始人兼CEO受邀出席脉脉大会:新人才让我们求贤若渴

伴随当今社会互联网化时代兴起,共享经济呈快速发展态势,51Talk作为共享经济中的企业典范,坚持为中国孩子们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以“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为己任,通过在线教育,让所有互联网能通达的城市、乡村和一些边远地区,也能享受到全球优质外教资源和极致服务。黄佳佳在演讲最后强调,“我们坚信互联网是实现教育平等的最佳方式,坚信通过在线教育能够让高质量的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