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合全方位软装护理 引领创新品质家居生活

资讯 Tom    2018-08-10 15:45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亚里士多德

随着城市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大家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家居生活方面开始给予更多的关注,像对家居家具所产生甲醛的处理,还有家居产品的清洗护理。虽然市场上做家居生活护理的公司也有很多,但真正做到专业、细致、健康的软装护理的靠谱企业却没有几个,而且兼有专业对各种家居环境进行空气检测和治理的就更少了。

嘉合全方位软装护理 引领创新品质家居生活

时代升级嘉合凭借专业品质脱颖而出

但是有一家公司,杭州嘉合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合),以其创新的家居软装护理服务方式脱颖而出。嘉合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全新的家居软装护理服务平台,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嘉合的创始人却早已深耕家居和环境治理行业十余年,以国际视野和专业角度打开中国软装护理市场,用质优价廉的产品、专业细致、创新服务方式赢得众多现代都市人的青睐。

 

嘉合全方位软装护理 引领创新品质家居生活

嘉合创新服务方式引领美好家居生活

在互联网时代,消费升级,新中产崛起,客户已经不愿花时间和精力去打理家居生活,而且传统、单一的家居护理已经无法满足市场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而且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大家更多倾向于专业品质的生活服务。嘉合通过运用移动式清洗服务车、管家式家居护理师服务、国际专业清洁技术,及进口环保清洗剂、原装进口的抽喷一体机,为用户提供“吸尘—喷洒—清洗—烘干”一站式上门免拆清洁护理服务,而且嘉合的家居护理师都是通过严苛的国际专家和行业专家双重培训出来,从每一处细节出发,用心打造美好家居生活。在空气治理方面,嘉合提供室内空气污染检测、评估、治理方案、回访及在质保期内提供免费检测等一系列服务,真正带给客户不一样的服务体验,让客户安心放心省心!

嘉合全方位软装护理 引领创新品质家居生活

 

众多大品牌信赖嘉合实力斐然

嘉合软装护理作为为众多大品牌客户服务的专业家居护理品牌,拥有多年行业经验,汇聚行业内专业家居护理人士,始终围绕消费者市场需求,深入了解客户家居生活需求,量身为客户打造美好家居环境,尤其深入健康层面,真正做到专业、健康、安全,让用户享受极致服务体验。目前嘉合已服务过北京奥运会国家奥体中心、鸟巢、故宫博物院、上海东方明珠塔、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心会场、武汉同济医院、杭州G20峰会、阿里巴巴、吉利、雷迪森、第六空间等,足以可见嘉合实力斐然!

嘉合全方位软装护理 引领创新品质家居生活

创造美好家居生活,是嘉合坚持实现的愿景,并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软装护理服务商。在家居服务市场未来,嘉合更稳重走好每一步,以诚信、专业、健康、安全的匠心精神,重品质重健康重责任,引领创新中国品质健康美好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