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业帮一课课程回放功能备受好评,在线学习有保障

资讯 TOM    2018-08-10 16:11

暑期天气炎热,各类在线辅导课程逐渐成为家长和学生课外辅导的选择。然而不少家长会有这样的疑问:孩子今天学了什么内容?上课听不听得懂老师讲的?今天这个老师教的好不好? 孩子理解能力差,一遍听不懂怎么办?直播课的时间正好有其他安排,错过了怎么办?

每个孩子的理解能力和学习进度不同,随着学习内容的深入,在面对难度较高的课程时,很难一遍完全理解,而包括校内教学和传统辅导机构在内的线下课堂,课程内容无法追溯,导致不少家长在孩子补课的同时自己也要跟着学习,或者增加课外辅导课程,对于工作繁忙的家长来说,更是沉重的负担。

基于学生和家长的需求,作业帮旗下优质在线辅导产品——作业帮一课除了直播授课,还为用户提供“课程回放”功能。作业帮一课的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打开作业帮一课 App,进入上课界面,收看课程回放。不少同学纷纷感慨,“一遍听不懂,幸好我有作业帮一课 ”。

作业帮一课课程回放功能备受好评,在线学习有保障

 

作业帮一课课程回放功能备受好评,在线学习有保障

课程无限回放,随时查缺补漏

为了减轻学习负担,保障学习效果,作业帮一课首先从教师教学和课堂设计入手,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避免过多占用课后时间。在作业帮一课的课堂上,老师采用“互动教学、激励教学、反馈教学”模式,学生可以随时向老师提问;课上老师也会鼓励学生连麦回答问题,及时巩固学习效果。

学生上课听不懂,这和学习内容与他自身的学习进度、理解能力不匹配有关系。作业帮一课的长期班有入学考试,根据孩子的成绩进行合理科学分班,分层教学,保证课程内容、讲课节奏适合孩子。另外,作业帮一课还设有“摸底测、互动测、堂堂测、反馈测、阶段测”五大测试反馈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方便查缺补漏。

课程回放功能对家长们来讲是了解老师教学水平、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的有效途径。家长可以通过和孩子一起收看课程回放,帮助孩子加深对于学习内容的理解,巩固这一堂课中的薄弱环节。

作业帮一课的老师表示,有不少同学担心上课内容无法消化,习惯不分重点地记录详细笔记,但依然会出现课堂笔记没记全,或者看笔记却不能理解对应的知识点的现象,现在通过课程回放再次学习,上课时可以更加专注地听课,课后再次学习也更有针对性。

课后辅导答疑,保障学习效果

作业帮一课的服务不止在课堂之上,更是伴随学习全过程。作业帮一课采用“三师模式”,除“主讲老师”外,还配有助教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全程跟踪孩子学习情况,为学习效果负责。

作业帮一课上的助教老师大多是毕业于985、211大学的学霸,课下为学生深度答疑、1对1批改作业,帮助学生消化课上的每一个知识点。此外,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班主任老师还会维护班群,每周安排电话家访。并且,班主任老师还会主动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解答课程政策上的疑问,让每个学生都能获得个性化学习指导。

作业帮一课课程回放功能备受好评,在线学习有保障

学生、家长好评不断

近期,作业帮一课在各大社交平台发起了一个脑洞大开的“幸好体”征集活动,吸引了用户们把自己在作业帮一课上的学习体验和成长故事“晒”到微博话题中。“讲完一遍没记牢?幸好我有作业帮一课”、“我不是小灵通,从来不是一点就通,幸好我有作业帮一课”、“一遍两遍三四遍,课程无限回放,学会为止,幸好我有作业帮一课”。在用户的积极参与中,我们足以看出作业帮一课“课程回放”功能备受好评。

目前,作业帮一课重磅推出了新用户暑期优惠活动,下载作业帮一课,首次注册的用户均可领取88元专属新人大礼包一份。

在作业帮一课看来,在线教育成为在校学习的有效补充和辅助,能够有力地分担老师的教学压力和家长的辅导压力。作业帮一课也希望通过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效率,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他们的课外生活,留给家庭教育,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