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舒适生活的第一步

资讯 TOM    2018-08-10 17:56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舒适生活的第一步

在科技发展如此之快的当下,人们吃饱穿暖之余更加注重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于是人工智能产品顺应着潮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万千家庭,为人们在清理方面提供了不少的便利。市场庞大难免就会出现鱼龙混杂的情况,这就导致很多消费者不知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好产品,但是真正优质的品牌和产品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的。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舒适生活的第一步

斐纳TOMEFON便是如此,在1976年便已建立的斐纳TOMEFON公司,在这些年不断地发展中虽早已达到行业内的领头者的地位,可它却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始终持续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和培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需求,让智能产品真真正正帮助到人们。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舒适生活的第一步

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的推出很快就得到了消费者的一众好评,这款扫地机器人无论是从机身配置、工作性能甚至是外表,都在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无疑,这款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是消费者心中所想的居家清理的好帮手的模样。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舒适生活的第一步

从机身配置来看,这款机器人在以往的智能产品上得到反馈并吸收教训,完成实力升级,实时建图清扫、导航定位、智能分区规划、吸扫拖一体,它统统可以搞定。同时,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的高性能数码无刷电机,凭借高运转的速率为扫地机器人提供升级到1500帕的强大吸力,减少了对电机的磨损,延长了扫地机器人的使用寿命,也使扫地机器人在工作时的噪音减少。另外,机器人可以根据环境自由调节变频吸力,随心切换静音模式和强劲模式,在工作时做到更加体贴、智能。除此之外,2000mAh动力型锂电池和600ml大容量尘盒的加持,就算是150㎡的大户型清理起来也无所畏惧。尘盒的灰尘过滤系统也有所升级,采用空气净化器过滤标准,将大颗粒及HEPA精细过滤于一体,让排出的空气更干净。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舒适生活的第一步

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在进行清扫时,会对全屋进行构图、智能规划,采用弓形扫地机路线,直线清扫不偏航,有规律、不乱走,告别原先扫地机器人随机清扫的重复和遗漏现象。在清扫时会自主划分区域,有条不紊的进行逐一清洁,提高效率的同时省电更节能,完成清扫后聪明懂事不玩捉迷藏的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会回到工作起点待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舒适生活的第一步

无论你是实用派还是颜值控,这款扫地机器人都可以满足你!整体简洁大气的设计和超高的性能配置,以及先进的自动配置,让智能无处不在。机器人配置的智能红外感应、智能下视感应会让其灵敏的避开遇到的危险和困难,就算不小心被困住,机器人也有自主脱困的本领。另外,这是一台会说话的扫地机器人,智能语音提示让操作更加简单清晰,改变了原本人工电子产品带给人们的枯燥与冰冷的印象,让人与智能产品之间的相处更加智能与舒适。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