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卫地板丨回归自然 尊享精致生活

资讯 TOM    2018-08-10 20:35

面对高速运转的生活节奏,人们越来越渴望得到放松与舒适的生活。而这种追求同样体现在家装风格上,回归自然、讲求生活品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家装风格如何体现出这种生活品质?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绍大卫地板网络系列,此系列地板紧跟家居时尚潮流,或红酒般典雅复古风,或芙蓉般清新田园风,或流沙般现代简约风……

大卫地板丨回归自然 尊享精致生活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网络系列

对于每一个爱家的人来说,家,是我们一生都会为之牵挂的地方。大卫地板网络系列DW1805天香百合,为您的居室带去一道另类的风景线,让您的家居环境迸发出新的生命,为您打造一个充满时尚潮流气息,一个让人赏心悦目、让人留恋与迷恋的家。浓浓的中国味道又不失现代感,地板木纹清新,色调淡雅柔和,自然韵味浓郁。面板整体呈现深黄棕色,漆面饱满富有光泽度,很好地营造出宽敞流畅的室内观感,为家居带来别具一格的高雅大气。

大卫地板丨回归自然 尊享精致生活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网络系列:DW1805天香百合

地板在家居装饰中至关重要,其风格、颜色直接影响到家居整体风格。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网络系列:DW1857如花似锦,从颜色到纹理都十分适合清新的自然风格。其本色淡色的花纹在色彩搭配上选择范围非常广,而在环保性上,该款地板也毫不逊色,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严格选用环保基材,看面层,闻味道,自然健康。

大卫地板丨回归自然 尊享精致生活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网络系列:DW1857如花似锦

在回归自然风潮盛行的当下,不少消费者开始钟情于打造小清新风格的居室。简单的色调搭配浅色木纹的强化地板,不仅能够营造出清新与质朴,对于整个室内的色彩基调还能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让空间在视觉上得到增大的效果。

大卫地板丨回归自然 尊享精致生活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网络系列:DW1851四季海棠

大卫地板四季海棠从颜色到纹理都非常清晰自然,充满质朴的田园气息,没有一点夸张和做作,横纹切线工艺,让地板显得更加细腻温柔,如湖面泛起的阵阵涟漪,演绎原木的色彩和质感,简单的线条纹理不显张扬,自然的木质色彩不显浮华,看似随意,却不会随便;质朴,却不会粗糙,脚感舒适,完美匹配家居主人向往自然和平静的生活空间。

大卫地板丨回归自然 尊享精致生活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网络系列地板,坚守用户体验,采用环保基材,领先国际的生产工艺,将健康生活的理念贯彻到每一块地板上,用心去打造每一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健康的产品。每块地板背面都印有大卫地板,正品认证,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