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注资的海那边B轮融资bbR狂欢派对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8-22 09:17

近日,海那边在深圳顶尖的“club bbR”酒吧,举行了B轮融资狂欢派对。海那边全体员工及数百位新老客户朋友共同庆祝。

携程注资的海那边B轮融资bbR狂欢派对圆满落幕

海那边B轮融资狂欢派对现场

“club bbR”为本次派对提供了可容纳上千人的场地,及电音节级别的舞美灯光、顶级国际电音Dj嘉宾助阵,上百种酒水、优质的管家服务,为狂欢派对增彩。

携程注资的海那边B轮融资bbR狂欢派对圆满落幕

海那边B轮融资狂欢派对现场

携程注资的海那边B轮融资bbR狂欢派对圆满落幕

海那边B轮融资狂欢派对现场

海那边CEO谢仕梅女士表示,携程强力注资海那边B轮,是看重海那边互联网海外服务平台的市场潜力,并且认可海那边的全新战略,及对未来市场价值的进一步挖掘。作为海外服务行业的新起之秀,海那边短短三年时间获得上亿元投资,同时成为行业的知名品牌。

目前,海那边,已启动“海外服务综合体”战略,未来将复制到全球,这与作为投资方--携程的全球化战略相契合。携程为海那边的全球落地服务开放接口,链接海那边,共同打造千亿级“海外服务综合体”

海那边CEO谢仕梅表示,随着国人的消费能力提升,人们不再单单满足于去移民、海外置业,更多高净值人士,考虑的是“全球化的投资和生活,让子女拥有全球化视野”。海那边经过不断迭代,已经布局“海外服务综合体”,为用户提供和链接移民、海外置业、保险、教育、旅行、机票、签证等优质的服务。

据《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生活白皮书》显示,70%以上的高净值人士有海外规划;74.7%的高净值人士在进行海外规划和投资时依靠专业财富管理机构或这些机构发布的专业信息;75.7%的高净值人群家庭希望传达给后代的是家族文化和价值观。这充分说明,高净值人士在生活全球化、投资全球化、教育全球化、财富传承全球化等方面的需求市场之大。

未来三年,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的需求市场依然很大,打算在海外配置投资住宅的高净值人群超过6成。同时,海外置业的服务需求也较大,投资咨询(53%)是高净值人群最期望通过海外置业服务机构得到的服务,其次是海外房产市场制度等信息的提供(43%)、海外房产经纪人(32%)等。

可见,海外服务的市场需求巨大,海那边打造千亿级“海外服务综合体”是势在必得。

谢仕梅女士强调,海那边,将秉承着“业界的良心,行业的标杆”这个目标,未来将不断升级海外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