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的华尔街英语学员入学测试8月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8-08-22 10:38
全新的华尔街英语学员入学测试8月正式启动

上海2018年8月21日电-- 8月1日,华尔街英语全新的学员入学测试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新的入学测试是华尔街英语学习服务团队依据学员的实际体验反馈,在原有测试的基础上创建的,让新学员入学前能更加高效便捷的了解自身的英语基础。

全新的华尔街英语学员入学测试8月正式启动

华尔街英语新的学员测试开始和结束界面

与以往使用的测试相比,新的入学测试具备五大特色。

首先,新的入学测试增加了中文指南。新学员初次测试并不清楚操作,且全英文的提示和测试题对水平不高的学员而言存在难度,因此新增加的中文指南,能让学员清晰明了的解读测试流程并按照中文提示进行具体操作。

第二,新的入学测试缩短了测试时间。测试题包含听、说、读、写等内容,为检测学员的真实水平,通常需要较长的时间来完成,但长时间做试题会让新学员不适应或者感到枯燥,因此华尔街英语新的入学测试在题库上下了功夫,使得学员做测试题的时间缩短。在增强新学员完成全部试题的信心的同时,保障了测试的准确性。据数百名学员真实测试反馈,大多数学员在24分钟左右完成了新的测试。

第三,新的测试题能让初级水平的学员轻松上手,让高级水平的学员发掘趣味性。新学员的基础水平存在差异,因此新的测试在给予测试者筛选测试入口的基础上,将试题难度的过渡合理化,并让试题内容丰富多样,让不同水平的新学员在测试过程中体验感更好。

第四,新的测试无论是在试题结构上,还是检测方式上都有调整,比如将以往整段的听力内容调整为听关键词,将大段阅读后做试题调整为文段内容与试题同步等。这些调整减少了测试中干扰结果准确度的因素。

最后,新的测试结果更加精准。学员做完测试后,系统会给学员呈现出听说读写等各部分的分数,以及最后的综合得分,依据这些分数给学员划分出所属水平等级。另外,系统还会为学员们同步呈现与其程度匹配的学习目标,告知学员在当前自己所属级别内会学习哪些英语目标语言。

全新的华尔街英语学员入学测试8月正式启动

华尔街英语新入学测试结果等级划分

除此之外,在系统呈现测试结果分析页面上,还会为新学员清晰的划分出英语水平级别。1-7级是初级,8-13级为中级,14级以上为高级,每个级别都有相应的学习内容,难度随级别递增。

新的入学测试从8月1日启动以来广受好评。华尔街英语上海正大广场中心教学服务经理 Jill 表示,部分学员重新测试后更准确的测出了自己的等级以及在听说读写等环节中的优势和劣势,调整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学习更有成效。华尔街英语全国业务协调员 Jennifer 也表示:“新的入学测试更加专业,测试结果能帮助中心的课程顾问向客户进行详细的分析,以便于客户清楚了解自身情况,明确学习侧重点,也有助于为客户创建详细的个人课程计划(PCP)。”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