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KID之后,鲸鱼小班登陆美国时代广场,小班课时代已到来!

资讯 TOM    2018-08-22 10:26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大火,“在线学”成了更多父母和孩子的首选方式。以VIPKID为代表的英语学习平台在三五年间打造了在线1对1英语学习的神话。然而近期,小班课以高性价比,有同伴等优势迅速引起了外界关注。当地时间8月17日上午10点,继在线少儿英语1对1代表企业VIPKID之后,国内首家同伴式青少儿在线英语学习平台鲸鱼小班作为小班课代表,获得了美国业界和纳斯达克的关注和推荐。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此前苹果公司、Facebook、华为、阿里巴巴等行业巨头曾先后亮相纳斯达克大屏。此次登录纳斯达克是鲸鱼小班首次打破沉默,对世界发声。

VIPKID之后,鲸鱼小班登陆美国时代广场,小班课时代已到来!

(图为鲸鱼小班登录美国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鲸鱼小班(原柔持英语)是国内最早一批引入北美外教和原版教材的少儿英语教育平台。为了给到学员最好的体验和效果,鲸鱼小班开创线上“固定老师、固定同伴、固定时间”三固定的小班课模式,打造2-3人的同伴式教学方式。相比1对1学习,小班课性价比更高,有同伴让孩子学习积极性更高,效果更好。已经先后有数百名鲸鱼小班的学员获得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外研社英语技能大赛、剑桥英语国际大赛等大型比赛中获奖,成为行业内获奖学员最多的教育机构,凭借口碑积累了大量用户。

基于美国最主流课程,鲸鱼小班为孩子提供启蒙课程,小学课程,高阶课程的多学科进阶式学习,完整覆盖5-15岁的英语学习课程体系,不止培养入门听说还培养读写和国际学科知识和思维。同时,鲸鱼小班根据孩子特点匹配最适合的老师,结成固定师生组合,师生默契度更高,沟通更顺畅,保证学习获得最佳效果。据了解,鲸鱼小班用教师团队筛选的严格程度在行业内极其少见,即便对北美当地学校在职骨干教师,录取率也仅有1%左右。其中80%的外教具有2年以上本土教学经验,100%持有TESOL/TEFL/CELTA等权威执教证明。

正因如此,受到家长追捧的同时,鲸鱼小班也受到资本青睐。从去年12月至今年7月,短短8个月间鲸鱼小班获得两轮融资,累计折合人民币近亿元。

今年3月,更名为鲸鱼小班后,其再次发力小班课,半年内平台流水增长近5倍,7月平台流水已近千万,成为少儿英语班课赛道中的一匹黑马,迅速受到业界关注。英语培训行业从新东方的线下时代到VIPKID引领的在线一对一学习时代仅仅用了三四年时间,以鲸鱼小班为代表的在线小班课学习时代仅仅用了不到半年。自此,小班课的时代已经悄然到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