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绍兴上居地产入驻贝壳找房,共推行业正循环

资讯 TOM    2018-08-22 11:38

近日,贝壳找房与绍兴上居地产正式签约,上居地产旗下10余家门店,90余名经纪人入驻贝壳找房大平台,针对此次合作,创始人高大潜表示,加入贝壳是因为“贝壳平台刚好解决了自己的痛点。”

绍兴上居地产入驻贝壳找房,共推行业正循环

真房源,与贝壳找房合作的首要“门槛”

据了解,绍兴上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绍兴最早成立的房地产经纪连锁品牌之一,旗下门店遍布柯桥、袍江、镜湖、越城等地。上居地产致力打造真实、安全、透明的房地产租售平台,目前已发展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房产经纪品牌。

谈及与贝壳找房的合作,上居地产创始人之一高大潜表示:“作为绍兴当地的连锁品牌,公司已具备一定的规模,但是要想公司更快更稳健的发展,必须依靠更强大,更智能的系统支撑,需要专业化的人才培养体系,突破在门店管理和人员管理上的瓶颈。贝壳找房平台的八大赋能、A+系统刚好解决了我的痛点。”

绍兴贝壳城市总经理郑伟文认为,价值观一致是合作成功的重要前提。“在与上居地产三位股东接触过程中,感受到股东们均对行业现状的不满,同时对行业未来有很大的期许,以及相信加入贝壳平台后,能和贝壳一起推动行业正循环。”正是上居地产的文化价值观与贝壳价值观高度契合,促成了合作顺利签约。

绍兴上居地产入驻贝壳找房,共推行业正循环

从链家到贝壳,真房源、对用户好、合作共赢,是始终不变的理念。高大潜对“真房源”十分认同,他认为,“贝壳找房的理念深入人心,真实房源、真实价格、绝无虚报赚差价的行为,将会极大地提升客户满意度。”

新经纪时代两大“法宝”:真房源、ACN

随着新经纪时代来临,房产经纪行业面临全新变革。

贝壳找房以海量真房源为基础,通过ACN经纪人合作网络,打破房源、客源、经纪人间的联动难题,实现了信息共享。同时,通过大数据、VR看房等创新技术,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全新居住服务体验。

通过构建开放性合作生态,共享“楼盘字典”等行业基础设施,贝壳找房致力聚合全行业优质服务者,帮助其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推进行业升级和消费者体验提升。

此外,贝壳找房还能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营销、运营、人才、供应链、系统、品牌、交易、资本在内的八大赋能,助其打开事业新局面。

绍兴上居地产入驻贝壳找房,共推行业正循环

贝壳平台的交易的更安全、标准和透明化,也是高大潜看中贝壳的重要原因之一。他指出,在绍兴,如果购房客户是按揭的,房东往往在收到首付之后就要将房子过户给购房者,交易双方其实都不是很踏实。“但是在贝壳平台下可确保客户按揭可以放款的前提下才会让房屋过户,这对于交易双方都是一种保障”,高大潜说。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曾表示,“希望通过贝壳平台把核心能力开放给行业,构建一个更大的合作生态,推动行业实现效率和服务品质的正循环,重塑国人的居住消费体验。”此次贝壳找房与上居地产携手,将为当地房产服务市场带来怎样的正向影响,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