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达山乳业董事长王景海:积极推进全产业链安全管理战略

资讯 TOM    2018-08-22 11:21
完达山乳业董事长王景海:积极推进全产业链安全管理战略

本网讯 (苏福祥 陈聪)8月15至18日,2018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成员大会暨全国乳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在新疆石河子市隆重召开。农业农村部农垦局领导,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中国农业科学院院机关领导,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成员单位、专家及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完达山乳业董事长王景海参会,并在中国农垦乳业联盟主席联席会第六次会议上作重要发言。

会议听取了《中国农垦乳业联盟工作报告》、《盟盟合作振兴奶业》报告、《奶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报告、《从中国乳业的发展看农垦乳业的品牌影响力》报告,进行乳业优秀科技成果信息发布及乳业科技成果转化签约仪式。

完达山乳业董事长王景海:积极推进全产业链安全管理战略

王景海在发言中表示,完达山拥有优质的品牌资产、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质的生态环境和扎实的科技实力、有诚信基因,民族豪情。完达山积极推进以食品质量安全为中心的全产业链安全管理战略,全面构筑了饲草种植、奶牛饲养、生产加工、产品研发、营销服务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的格局,保障了产品的品质安全和营养丰富。依托农垦系统奶牛养殖的悠久历史和雄厚基础,通过大力推进奶源基地转型升级,提高规模化牧场养殖比例,实施自主种植青贮、有机玉米行动,实行奶牛遗传改良计划,限制兽药使用、加长用药奶牛的隔离时间,增加奶牛运动空间与环境,打造标准化奶源基地。严格执行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推出的当前国内最高的生鲜乳企业标准,与欧盟和美国的标准比肩,鲜奶品质已达世界一流,乳蛋白含量、体细胞总数、菌落总数等多个指标上全面优于欧盟标准,为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完达山加强生产过程质量管控,产品做到从源头上抓,从制度上管,从过程上监控,建立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实现产品全程可追溯。将“黑土地、健康牛、诚信人、放心奶”贯穿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始终。

完达山乳业董事长王景海:积极推进全产业链安全管理战略

本次大会呈现五大亮点:一是发布50项乳业优秀科技成果集,提供乳业科技成果推介暨供需对接平台;二是中国农垦乳业联盟与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盟盟合作”结硕果;三是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四是举办中国乳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五是专场论坛紧密结合当前奶业实际,奉上知识盛宴。现场共有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科学报等媒体代表700多人进行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