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工甜心大电影利来国际影评吧《欧洲攻略》花絮

资讯 TOM    2018-08-22 12:48

说起特工电影大家会联想到风衣、墨镜、手枪、高科技特工装备,以及必不可少的智慧超群、英俊潇洒的主人公。《欧洲攻略》是攻略系列电影第三部,依旧由梁朝伟主演,只不过搭档换成了吴亦凡和唐嫣。

特工甜心大电影利来国际影评吧《欧洲攻略》花絮

由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等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欧洲攻略》,主要讲述了特工林在风与王小姐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利来国际li880.com影评吧上帝右手在CIA被不明身份的苏菲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本以为只是?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后,却发现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

特工甜心大电影利来国际影评吧《欧洲攻略》花絮

除了演员的突破,在《欧洲攻略》的动作场面中也加入了大量的东方元素,比如金钟罩、铁布衫等中国功夫,以及很中式的打斗。对此马楚成导演解释说,并不希望这部电影呈现出过于残暴的场面,相反,他希望梁朝伟等人的动作戏中能多加入在空中旋转的成分,看起来比较优雅。电影中还出现了三个人,比如金钟打开是一个贴片,金刚腿并不一定要用腿,也可以用手,这都是导演在影片中设计的巧思。

特工甜心大电影利来国际影评吧《欧洲攻略》花絮

8月20日导演马楚成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发布长文,剖白创作攻略系列的心路历程,坦言:“我对攻略系列有太特别的感情,能继续给这群陪伴了我们20年的老朋友带来快乐,对于我而言,已经是最幸福的事。”利来国际w0987.com影评吧长文中导演马楚成动情感谢主创的付出、影迷的陪伴,并真诚直面观众的评价,“感谢认真欣赏过这部电影并且愿意提出意见的朋友。所有的好,所有的不好,我都悉数收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