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品行业面临黑榜危机 良品铺子:做品质零食

资讯 TOM    2018-08-22 15:02

每年,中国坚果协会都会主办坚果节,传达坚果美味无负担,为健康加分的主题。但坚果市场产品质量高低不一,针对目前食品行业普遍入黑榜的问题,作为国内休闲零食行业领先品牌,良品铺子研发的无添加剂“海盐坚果”系列产品,提倡“零添加,更健康”的概念,保障食品质量,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食品行业面临黑榜危机 良品铺子:做品质零食

坚果市场是新风口

据数据统计,过去十年坚果消费量正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增长。越来越多的人们倾向选择坚果这种既美味又健康的食物作为零食或早餐。然而当今的国内坚果市场,大多是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添加剂泛滥,但人们对健康的诉求,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品质买单,却不知道如何选择。

面对这么大一个市场,良品铺子生产坚果产品的核心目标,不仅是让用户买到更多产品,而是如何让用户买到更好产品。

良品铺子:让用户买到更好产品

为了做出创新产品—海盐坚果,为了寻找最适合的海盐,研发团队在供应商工厂将十几种海盐摆在桌上,用扁桃仁蘸着海盐吃,最终定下了主要辅料。

海盐坚果这产品看上去简单其实却不然。全程的研发中间不下十个环节,经过供应商、良品铺子研发团队的反复调试,从原辅料检验、炒制到出厂再检验。每次样品出来,研发员会做3个梯度产品逐一试吃。

品控严苛 质量有保障

良品铺子对品控的要求向来严苛。据良品铺子研发人员介绍,“用于生产的产品原料,我们都会指定原料的产地、品种、规格等,并制定原料标准,达不到标准的原料不准使用,确保我司产品所使用的都是行业中最好的原料,严格按照高标准筛选,必须是1盎司(约28克)26到28颗”。良品铺子还制定了具体的产品质量控制措施,《质量安全管理手册》、《供应商质量综合评定管理制度》等等。

在消费升级和健康诉求的趋势下,良品铺子秉承着 “良心的品质,大家的铺子”的品牌初心,,以严谨系统的监管检测体制在未来一定还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质量有保障的优质零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